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不能亡!演唱會被嫌「過氣」 孫協志千字文吐心聲


發佈時間:2019/02/2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2:53
5566演唱會於23日完美落幕。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5566演唱會於23日完美落幕。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天團5566曾經風靡全台灣,是許多7.8年級生的偶像,單飛不解散的他們,於本月23日再度合體,強勢回歸到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瞬間秒殺,當天現場更是座無虛席,在演唱會完美落幕後,團員孫協志今(25)日在個人臉書發布千字文,他表示演唱會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更有人認為他們已是過氣明星,吐露一路走來的心聲。

孫協志在個人臉書寫下千字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藝人孫協志在5566合體攻蛋後在臉書發文,他坦言儘管他們在一開始不被看好、很多人覺得他們過氣,也有人認為「喜歡56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但他們並沒有因此退縮,反而將這些負面能量轉化為動力,促使他們不斷前進。他說「這場演唱會並不是為了要證明什麼,而是在完成一個非常重要的回憶、經典和人生紀錄」,在這場演唱會中投入的用心跟誠意,相信當天在現場的粉絲都能感受的到。

5566將負面能量轉化為動力,促使他們不斷前進。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他感性的寫著「我和我的兄弟們,再度的完成了一場只有我們可以做得到,也只有我們才可以超越我們的一場演出」,也感謝所有一起完成這場演唱會的所有夥伴及一路以來支持56的粉絲,更表示如果未來還有機會,希望能再一起努力,不斷的創造出新的紀錄,最後他也高喊「初心不變,重返榮耀,56不能亡!」

5566演唱會於23日完美落幕。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566#天團#孫協志#吐露#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7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