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挺夫「每天頂到胃」 沒想到回家下場變這樣


發佈時間:2019/02/25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03:48
女星甄莉(左二)上節目分享「深夜話題」。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女星甄莉(左二)上節目分享「深夜話題」。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曾為中視當家花旦的女星甄莉與老公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子一女,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爆料老公都會在外面跟朋友吹噓自己的床上功夫,但為了在外面替老公留面子,在一次被問到老公「到底有多厲害」時,她便順勢地回說「每天都被頂到胃」,結果她在當天事後跟老公說卻得到超悲慘的下場。

藝人甄莉日前上談話性節目《2分之一強》,節目中邀請到各國代表來賓一起談論「深夜話題」,聊不同國家的「深夜激戰秘密」,卻意外發現美國女性裡有80%女性會用演的方式「假高潮」,除了顧及男方面子之外,也能讓這場「激戰」早點結束,而日本女性更是高達90%會這樣做,主持人小禎一聽相當傻眼,表示或許就是因為女性這樣才把男生「寵壞」,讓他們認為自己很厲害便到處吹噓,甄莉在聽完後也同意,分享自己有次跟著老公去打高爾夫,沒想到老公的朋友卻突然向前問「他到底有多厲害?」,甄莉一聽馬上意識到是自己老公在外面向友人吹噓,但為了顧及老公面子,她直接回答「我每天都被頂到胃!」

 

友人問甄莉老公床上功夫到底多厲害。圖/翻攝自YouTube

而一直想要拚第三胎的她在當天就利用這件事跟老公說:「你都說你那麼厲害了,那是不是等下回家可以試一下!」未料老公聽完竟開始躲著她不敢跟她睡,讓她相當傻眼,悲慘下場也讓節目來賓當場笑翻。

老公在聽完之後竟不敢跟她睡。圖/翻攝自YouTube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甄莉#房事#深夜#話題#下場#悽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0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