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精心打扮「已被訂了今晚」 男羞喊:今年禮物是妳


發佈時間:2019/01/2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4:11
小嫻身穿銀灰色無袖禮服,並發文「去年的夏天已經被訂了今晚」。圖/翻攝自IG@hsien_0309
小嫻身穿銀灰色無袖禮服,並發文「去年的夏天已經被訂了今晚」。圖/翻攝自IG@hsien_0309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正式與何守正離婚,儘管中斷5年婚姻,她仍很有風度地祝福前夫,「從現在開始,不責怪對方,至少彼此真心愛過。」昨(25日)她一身亮麗打扮在IG發文「去年的夏天已經被訂了今晚。」讓不少粉絲好奇是否有了新對象。

照片中,小嫻的髮型、妝容、耳環、圍巾都經過精心打扮,突顯出天生好氣質,文中寫道「今天打扮很漂亮要去哪裏」、「已經被訂了今晚」等字句,也引起粉絲之間不小的討論。

 

小嫻昨(25日)打扮亮麗,引起粉絲好奇。圖/翻攝自IG@hsien_0309

過一陣子後,小嫻在W飯店打卡寫下「今天的搭檔Ken哥!」原來她受邀擔任企業尾牙主持人,以一襲銀灰色無袖禮服入鏡。巧合的是,25日剛好是阿Ken生日,小嫻在IG限時動態和他同框,並親唱生日快樂歌,讓阿Ken害羞地說:「沒想到我今年的禮物就是小嫻啊!」

小嫻與阿Ken搭檔主持尾牙。圖/翻攝自IG@hsien_0309

小嫻聽了開玩笑說,「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阿Ken挑了挑眉說,「禮物是不能有感受的,禮物最重要的是要讓人接受。」逗趣互動惹笑眾人,小嫻也透露,這是第一次和阿Ken主持到「有人」的場合,男方回想起上次搭檔,台下幾乎沒人「我們終於修成正果了!」她則吐槽「話不要說得太早」,一搭一唱感覺默契十足。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阿Ken#尾牙#主持#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3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