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青霞傳婚變密嫁秦漢?男主角回應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8:08
傳出婚變的林青霞今日在大陸網路瘋傳密嫁秦漢。圖/翻攝自林青霞秦漢影迷會微博
傳出婚變的林青霞今日在大陸網路瘋傳密嫁秦漢。圖/翻攝自林青霞秦漢影迷會微博

64歲女星林青霞去年9月爆出與香港富商邢李㷧鬧婚變,林青霞至今都未正式回應,不料今(25日)大陸網路上突然瘋傳,她與過往情人秦漢已低調密婚。
 
昔日曾與秦祥林、林鳳嬌並稱「二秦二林」的林青霞、秦漢,2人感情糾葛20多年,1985年2人歷經各自情路坎坷後再聚首,以半公開的方式交往,還曾和拍廣告,但相戀8年後仍然無疾而終,林青霞最後選擇嫁給邢李㷧。

 
 
就在林青霞近日陷入婚變傳聞之際,今日大陸網路上突然瘋傳她已與秦漢秘密領證結婚,消息驚動兩岸三地演藝圈。據《蘋果日報》報導,秦漢經紀人對此表示「怎麼可能」,透露秦漢從去年10月就在北京拍戲,去年11月曾短暫回台,隨後又再度赴北京趕拍新劇。
 
秦漢本人被經紀人問及「你被傳跟林青霞領證,消息刷屏了」時,整個人一頭霧水,簡短回應「沒有的事,怎麼會傳這種新聞」,對於心情方面則是「不予置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漢#林青霞#密婚#領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