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嬤問「結婚了嗎?」 謝霆鋒一愣…吐離婚7年心聲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4:01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女星張柏芝爆出「艷照門」後,與男星謝霆鋒離婚至今已經7年,如今張柏芝剛產下第三胎,謝霆鋒則與王菲感情甜蜜穩定。而近日謝霆鋒主持節目時,意外被問到「你結婚了,嗎?」讓謝霆鋒當下一陣尷尬,之後罕見的談起感情觀,被認為是對張柏芝的一段情做出回應。

謝霆鋒主持美食節目《鋒味》第二季,帶著女星宋茜去捷克,遇上一名大陸籍老太太,要為老太太煮一桌北京家鄉味,而用餐過程中,老太太突然開口問了謝霆鋒「你結婚了,嗎?」讓謝霆鋒直覺反應愣了一下,吸了一口氣才回答「還沒!」讓身旁人了然於心的笑了出來。

 

圖/翻攝自秒拍

不過老太太似乎不明白謝霆鋒過去的感情史,只是說起自己的故事,透露自己在20多歲時愛上來自捷克的丈夫,於是跟著對方到捷克定居,沒想到丈夫先行離開人世,她不捨得,就在家中放滿丈夫的照片,讓自己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丈夫,最後也苦勸大家:「你們要好好保護你的妻子,保護你們的丈夫,因為你們老的時候,一個人是非常孤獨的,只有你們的老伴,才能讓你們心裡頭安靜,真的。」

而謝霆鋒聽完後,似乎若有所思,接著也感概「她忠告我們一定要珍惜我們身邊的人,能夠珍惜的時候就珍惜,但是要放的時候,也真的得放」。而該集節目曝光後,謝霆鋒罕見談及感情事,也被網友猜測此番話是在說他與張柏芝的一段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柏芝#艷照門#謝霆鋒#王菲#鋒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0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