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鋒味 結果共29筆

  • 謝霆鋒又撒福利!拉起背心曬8塊「巧克力腹肌」網嗨想吃

    41歲香港男星謝霆鋒近來於香港拍攝電影《海關戰線》,上半身全裸拍攝武打戲,被路過網友直擊毫無贅肉的結實身材,更PO網直呼羨慕起王菲。謝霆鋒昨(2)日又在微博曬出福利影片,突然拉起本就寬鬆的背心,露出驚人的8塊「巧克力腹肌」,不管是顏色和形狀都別無二致,讓人看了大噴鼻血。近日頻頻展現青春體態再度引起討論。
    2022/06/03 11:18
  • 新人搞排場帶10助理 謝霆鋒:以為自己是誰

    港星謝霆鋒最近受訪時,聊到之前錄製節目《鋒味》,不少年輕藝人都要帶很多助理、排場相當大,交通住宿費相當驚人,讓他忍不住怒斥「以為自己是誰啊」,請製作單位終止邀約。
    2020/08/28 13:35
  • 與謝霆鋒重現《逆戰》 周董:王菲還是萬飛

    港星謝霆鋒主持美食節目《鋒味》,最新一集請周杰倫當嘉賓,過去兩人因為合拍動作片《逆戰》,建立好交情,這次一見面謝霆鋒,就大喊周杰倫在戲裡的名字「萬飛」,不過卻被吐槽說「是講王菲還是萬飛啊」。
    2019/02/17 14:00
  • 林俊傑登「鋒味」! 合體阿Sa再唱小酒窩

    JJ林俊傑最近登上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鋒味」,相隔11年再和阿Sa合體演唱小酒窩,勾起觀眾回憶,兩人到處品嚐香港小吃,謝霆鋒不忘提醒JJ二月的演唱會,必須控制身材,不過美食當前照樣猛吃,讓謝霆鋒虧,乾脆把雞蛋仔放肚子當腹肌好了。
    2019/02/03 17:14
  • 謝霆鋒知名副業 「鋒味曲奇」港府驗出致癌物

    港星謝霆鋒因參加節目秀廚藝,開啟演藝圈另一片天,接連在《鋒味廚房》、《十二道鋒味》大秀身手,加上俊俏外型,讓他開創不少食品相關副業,其中包括「鋒味曲奇」。而港府消委會日前的檢驗中,他旗下一款餅乾被驗出含有致癌物,一時間議論紛紛。
    2019/01/16 16:38
  • 造訪台北! 張鈞甯、謝霆鋒吃雞油飯、薑母鴨

    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再度出外景到台北,在張鈞甯的帶領下,造訪北投、五股和其他雙北地區,體驗本土小吃雞油飯、還有薑母鴨等等,也玩了夾娃娃機、跳蹦蹦床和充滿回憶的復古玩具泡泡膠。
    2019/01/13 13:16
  • 80歲嬤問「結婚了嗎?」 謝霆鋒一愣…吐離婚7年心聲

    女星張柏芝爆出「艷照門」後,與男星謝霆鋒離婚至今已經7年,如今張柏芝剛產下第三胎,謝霆鋒則與王菲感情甜蜜穩定。而近日謝霆鋒主持節目時,意外被問到「你結婚了,嗎?」讓謝霆鋒當下一陣尷尬,之後罕見的談起感情觀,被認為是對張柏芝的一段情做出回應。
    2018/12/23 09:02
  • 林依晨驚變「唐老鴨嗓」 清唱招牌歌網笑噴:回不去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上港星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2人一起同遊俄羅斯聖彼得堡,展開美食之旅。其中有一個橋段,林依晨見到謝霆鋒拿氦氣氣球玩變聲,一時興起也吸了一口,並清唱招牌歌曲《孤單北半球》,沒想到頓時驚變「唐老鴨嗓」,讓觀眾看了全笑翻,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8/11/28 11:17
  • 謝霆鋒自創拌麵1碗300元 網友評:味道普通

    港星謝霆鋒近年鑽研廚藝,事業版圖從演藝圈跨足餐飲業,不只創立甜點品牌「鋒味曲奇」,甚至研發1年自創「鋒味拌麵」,搶攻快煮麵市場。不過,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花68元(約台幣300元)吃方便麵雞蛋,雞蛋還只給一半,味道普通而且油多的離譜,「關鍵還不可能看見謝霆鋒」
    2018/11/08 17:22
  • 謝霆鋒與麥當勞合作推漢堡!   喊請客發現錢不夠

    港星謝霆鋒從演藝圈跨足餐飲業,不僅主持的美食節目《鋒味》大受歡迎,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他和香港速食業者合作推出新餐點,親自到分店巡視,還大方掏錢要請在場的顧客吃漢堡,沒想到下秒才發現帶的錢不夠,最終讓經紀人幫忙買單。
    2018/11/03 21:34
  • 俄羅斯街頭捕獲野生男女神 世足場外打卡網友搶拍照

    全球瘋世足,不少球迷飛到今年世足主辦國俄羅斯看比賽,就連藝人也想要感受一下熱鬧氣氛。有多名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的網友,意外在球場外捕獲野生林依晨跟謝霆鋒,2人一路有說有笑互動熱絡,網友拍下2人身影後興奮分享照片,羨煞不少粉絲。
    2018/07/11 15:18
  • 糖份超出5倍 謝霆鋒「鋒味曲奇」停售下架

    謝霆鋒不只在美食節目打響名號,順勢推出的另一個副業餅乾食品,人氣也是相當夯,但卻被查出糖分超出標示5倍,要求停售下架,謝霆鋒的公司發出聲明,稱食品推出前都經過嚴格檢驗,目前已再將食品樣本交給另一化驗所重新進行檢驗,並暫時將商品下架,直到化驗結果出爐。
    2018/07/05 15:23
  • 泡麵商機衝百億! 謝霆鋒推「拌麵」搶台市場

    經濟部統計2016年泡麵產值就有115億,這兩年更有生力軍「乾拌麵」來搶市,除了曾國城的曾拌麵,還有Kiki乾拌麵已經是市場主流。現在連「謝霆鋒」也要加入戰局,研發一年時間開發出「鋒味拌麵」,總共有3種口味,櫻花蝦紅油、三杯、麻辣,預計4月在台開賣。
    2018/03/23 14:44
  • 謝霆鋒5歲牽妹上節目舊照出土 網驚呼:「從小帥到大」

    港星謝霆鋒1996年出道,憑著叛逆偶像形象及搖滾曲風深受年輕人喜愛,除了歌唱、演戲,2014年他還轉戰飲食界,開拍《十二道鋒味》、《鋒味廚房》等節目,奠定型男大廚地位。近日香港TVB釋出了一系列謝霆鋒小時候帶著妹妹謝婷婷一起上賀年節目的舊照,當時年僅5歲的謝霆鋒不只外型帥氣軟萌,說起話來口齒伶俐也被誇讚非常可愛。
    2018/02/22 11:59
  • 謝霆鋒怒罵陳偉霆搶走小S! 結局超展開

    陳偉霆、小S最近一起參與謝霆鋒美食節目《鋒味》的演出,最新一集他和陳偉霆、小S上演情境劇,兩男為了女生爭相吃醋,最後的結局超展開。
    2018/01/07 10:18
  • 小S怒嗆陳偉霆:你腳廢了是不是 狼狽模樣網笑翻

    藝人小S(徐熙娣)因看了《老九門》迷上飾演「佛爺」的陳偉霆,先前隔空表示愛慕之意,日前她主持的《姐姐好餓》也邀對方上節目做菜。小S在節目中完全忘記自己已是人妻,不僅現場跟陳偉霆環抱一起「揉牛肉」,還嬌羞地問他說:「我香嗎?」讓陳偉霆頻頻傻笑。近日,兩人一起上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曝光花絮卻相當搞笑,其中一段陳偉霆騎腳踏車載著小S的片段,還要求攝影師不要拍到自己的腳,小S也忍不住搞笑問:「偉霆~你有在騎嗎?」
    2018/01/06 12:44
  • 小S圓夢搓揉陳偉霆胸肌 願「跟他一起死」笑翻謝霆鋒

    港星謝霆鋒早前上小S節目《姐姐好餓》時,曾答應小S「有陳偉霆的那一集我要在」,謝霆鋒說到做到,近日邀請小S和陳偉霆一起上自己的節目《鋒味》,讓「迷妹」小S圓夢。搞笑的是,三人出海錄影時,小S藉機幫陳偉霆抹防曬油,手伸進他背心裡盡情搓揉胸肌,還說甘願和對方一起死,真不知老公許雅鈞聽完有啥看法。
    2017/12/30 11:13
  • 要求素食廚師煮肉? 謝霆鋒《鋒味》遭撻伐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鋒味》最新一集找來廚藝高手互相較量,卻引發熱議。因為主持人要求來自紐約有「素食女王」封號的Daphne烹調肉類,16年沒有做過葷食的她因拒絕而遭退賽,評論一面倒說評審團不尊重素食主義者,不過評審之一的霍汶希馬上釋出幕後片段反擊,表示事先就有告知,Daphne也沒拒絕。
    2017/12/18 20:12
  • 謝霆鋒新節目曝光 與陳偉霆互飆罵「他哪裡好」搶小S

    謝霆鋒新一季烹飪節目9日播出,名廚明星預告中可以看到,謝霆鋒、陳偉霆、小S三人坐在圓桌上用餐,先是謝霆鋒失控飆罵:「他哪裡好?說!」陳偉霆回嗆:「就是因為他有神經病!你為什麼要這樣」謝霆鋒失控回嗆:「你有什麼比我好你說啊!」小S則忍不住笑意的在旁邊搭著謝霆鋒肩膀勸架。預告片段中另外一段驚鴻一瞥,陳偉霆帥氣滑水,上船後聽到小S大喊說「男人就是要硬!」下一卡看到陳偉霆大叫說「我要吃生蠔」,兩人互動相當搞笑。
    2017/12/10 13:52
  • 謝霆鋒展現高速快手做甜品 網諷:鬼畫符?

    謝霆鋒因為主持美食節目《鋒味》晉升主廚,最新一集拍攝來到澳門以星廚身份再度獲邀米其林晚宴,在宴會上他以「回憶」為命題現場創作一道創意菜品「薔薇之約」,與其他六位世界頂級米其林大廚為現場500位賓客獻上美味料理。
    2017/12/02 14:56
  • 鄧紫棋炒蛋炒出火警 鐵肺尖叫聲嚇歪攝影師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實力派唱腔走紅全亞洲,以驚人的鐵肺嗓音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她準備去錄製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因此在家中練習做菜,並無奈寫道:「明天要煮蕃茄炒蛋給霆鋒吃,所以今晚我在練習⋯結果炒蛋能炒到火警警報鐘響⋯我也是挺厲害的⋯」。
    2017/11/05 17:44
  • 謝霆鋒上《姐姐好餓2》 不給小S追問阿菲的事!

    謝霆鋒受邀上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2》,熱愛料理的他,自備食材、刀具和盤子,讓小S驚豔他的用心。謝霆鋒透露,在主持《12道鋒味》前不會下廚,因為節目開始學做菜後,也拉近了他和家人之間的距離,謝霆鋒說「廚房就是修煉的地方。」希望將料理推廣給年輕人。
    2017/06/08 14:11
  • 霸王別雞、酥皮暴龍膽 超商也賣電影美食

    電影《健忘村》搶攻明年賀歲檔,劇中有2道隱藏版美食,包括村長最愛的霸王別雞,以及酥皮暴龍膽,現在直接跟超商合作,把劇本描述的菜餚直接變成一道菜,讓粉絲也能嚐嚐電影中的神秘料理。
    2016/12/12 18:20
  • 實境處女秀!張曼玉坐謝霆鋒肩膀 率性當起塗鴉客

    張曼玉最近不只推出新歌,還跨刀謝霆鋒主持的實境秀,祭出綜藝節目處女秀,還坐在謝霆鋒肩膀上當起街頭塗鴉客。
    2016/11/20 11:58
  • 鋒味受肯定! 謝霆鋒成首位「米其林之友」

    全球美食指標米其林宣布,邀請香港藝人謝霆鋒成為全球首位米其林之友,主要是因為謝霆鋒近年主持美食節目,對餐飲文化貢獻相當多,能獲得肯定,謝霆鋒接受訪問直說很興奮,因為不只要出席一場盛宴,還要親手為700人料理,讓大家品嘗謝霆鋒的獨門風味。
    2016/10/29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