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節目想找韓冰合體學姐 詹仁雄:隨便做收視率都高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4:23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大選落幕,候選人身後的助選幫手功不可沒,這次選舉也意外捧紅了「學姐」黃瀞瑩以及韓國瑜女兒韓冰,成功拉抬聲勢,現在有消息傳出,綜藝節目名製作人詹仁雄看好黃瀞瑩和韓冰的影響力,有意找她們倆合體主持。

先前BBC中文網曾撰文分析,台灣傳統選舉模式,正逐漸轉為「娛樂化」,黃瀞瑩的爆紅現象凸顯出選舉政治對於年輕世代影響力;如今有傳聞指出,製作人詹仁雄正著手計畫新節目,名叫「中年大叔研究所」,主持人人選將找近期話題很夯的黃瀞瑩和韓冰,藉由兩人近期的號召力,勢必能再次掀起話題。

 

據《蘋果日報》報導,詹仁雄證實想找她們合作節目,「只要她們點頭,節目收視只高不低」,詹仁雄透露目前已聯繫上韓冰,正等待回覆,學姐黃瀞瑩則是未聯絡上,不過兩人分屬不同陣營,因此要讓他們合作恐怕有難度,但詹仁雄有信心若是兩人合體,「隨便做收視率都會很高」。

選舉結束,這些最佳助選員未來將何去何從,黃瀞瑩先前透露12月中將回到市府工作,繼續從旁協助柯文哲,她也提到所有功勞都要歸給市府團隊,而韓冰為了陪父親打選戰,暫時從加拿大的學校休學,她表示雖然不排斥未來進入演藝圈,但現階段會以學業為主,因此想看兩人合體似乎有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瀞瑩#韓冰#合體#主持#節目#詹仁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5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