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爆劈3男 晚間嘆:付出真感情始料未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1:35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藝人炎亞綸今日被媒體踢爆疑似劈腿3男,且自稱是受害者的男子將兩人交往期間的親密照外流,經過一整天的沉澱,炎亞綸打破沉默親自公開道歉,表示自己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炎亞綸對於他所造成傷害的人,感到相當抱歉。

據了解,炎亞綸今日下午從北京返台,面對媒體提問時不發一語,直奔公司;對此,炎亞綸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表示,不排除是遭到有心人士操作,炎亞綸晚間寫下約400字的長文道歉,提到「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

 

炎亞綸在文中寫道,「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我會好好的學習努力的檢討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很抱歉造成新聞事件裡這些人的傷害」。

炎亞綸道歉全文:

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
 

對於每個人我都是非常真心的對待,但,我也是個平凡人,一樣有許多的缺點,有著平凡的情感;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處理的不妥當,也顯然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我是一個不願在人與人一開始相處時便帶著懷疑和防備的人,往往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便全然的把自己最赤裸的樣子放在陽光下。

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我會好好的學習努力的檢討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很抱歉造成新聞事件裡這些人的傷害,對不起;也很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粉絲,也謝謝我的公司華研國際對我的包容與尊重。

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我會由衷的記得,我也會把這些教訓當成成長的助力,然後也很抱歉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和珍貴的生命來看我這些不起眼不值得大家費心思的私人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炎亞綸#戀情#踢爆#劈腿#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