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片商控耍大牌 甄子丹發20點反擊喊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6:00

港星甄子丹主演新片《冰封俠:時空行者》,上映後票房慘澹,出品方中盟世紀,指控甄子丹亂改台詞、古裝劇不戴假髮、對工作人員指手畫腳等7大罪狀,對此甄子丹歸納20點反擊出品方,還要對方等著收律師信。

圖/翻攝自豆瓣电影

 
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我原來的身分是明朝的一名錦衣衛,想不到我賀英昏睡了400年。」

明朝錦衣衛沉睡400年,利用時空金球,要重返明朝改變歷史,這是甄子丹的新片《冰封俠:時空行者》,不過上映後票房慘澹,甄子丹也被出品方指控耍大牌。

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如果皇上繼續無知,我們明朝十幾年後就會滅亡,我們的雄圖霸業就在今晚。」

 
出品方中盟世紀,發文標題寫著冰封俠的背後,內容指控甄子丹,隨意更改歷史背景的台詞、古裝戲不配合戴假髮、干涉動作指導、對工作人員指手畫腳、強制換角、指揮剪接凸顯自己主角戲分、不配合宣傳等7大罪狀,導致最終電影成果慘不忍睹,不過甄子丹也不是省油的燈,留言回嗆卑鄙宣傳行為不會容忍,等著收律師信吧。

人在紐西蘭拍迪士尼,新片《花木蘭》的甄子丹,也在微博發文2千字,歸納出20點反擊出品方,內容包括電影得到負評,把矛頭指向了主演,惡意抹黑演員評分會提高嗎?為何在口碑差的時候,才對演員發出不滿指控;整部電影都是配音的,質疑為何片方要配不滿意的台詞;還有髮型部分,剪回現代人的髮型,是主創5年前的人設計;同時也不滿動作導演現身示範,被扭曲描述為「現場指手畫腳」,另外質疑抹黑的發文,為何在4小時候刪掉。

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鏡頭高一點點,如果鏡頭能低一點就好了。」

新片網友一致給負評,認為毫無邏輯可言,只用大量的旁白,應拼凑了80分鐘,如今又爆發出品方與演員的糾紛,也讓幕後番外篇,比劇情還精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電影#明朝#錦衣衛#票房慘澹#耍大牌#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2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