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錦衣衛 結果共27筆

  • 獨/錦雯遭嗆「于子育比妳紅」! 不忍正面反嗆 淚吐真心話

    錦雯在錦繡二重唱結束後,仍努力在演藝圈繼續打拚,近幾年因為工作不穩定,她意外到了TikTok平台直播,卻意外找到新的一片天,開播一年從1000個粉絲,漲到有快5萬人,而且大家都喜歡聽她唱歌,她也用心製作影片跟學習新歌,怎料,24日竟無預警遭TikTok官方停權封鎖,她相當氣憤跟無奈,錦雯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做過直播主才知道多辛苦,而且在上面也找到很支持的粉絲群「錦衣衛」,如今遭到停權,她難過的希望官方給出回應。
    2023/03/26 11:21
  • 有疑慮就下架!法律學者轟政府「言論東廠」

    《數位中介法》吵得沸沸揚揚,引發強大的反彈聲量,法律學者指出,中介法賦予政府「直接下架」跟「標示警語」權限,然而違法標準到底要如何認定,卻完全沒有說清楚,在廣泛權力之下干預網路言論,就怕中介法成為政府的錦衣衛。
    2022/08/22 13:12
  • 遭陳柏惟嗆「管好嘴巴」 羅智強:朝廷錦衣衛

    新冠肺炎防疫也掀起政壇口水戰,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要國民黨議員羅智強管好自己嘴巴,不要批評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羅智強反酸陳柏惟是朝廷錦衣衛。對於自己1月赴美被圍剿,也反嗆,那2月訪美的賴清德不該罵嗎?
    2020/03/23 19:33
  • 陸委會設「韓國瑜條款」 藍營批變錦衣衛

    陸委會研擬要修法,管理縣市長到港澳的行程,被認定是「韓國瑜條款」,藍營立委痛批,陸委會已經變錦衣衛。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強調,韓國瑜踏進中聯辦的行程,非常敏感,引發台港兩地嘩然,表現扣分。
    2019/03/27 14:35
  • 遭片商控耍大牌 甄子丹發20點反擊喊告

    港星甄子丹,主演新片《冰封俠:時空行者》,上映後票房慘澹,出品方中盟世紀,指控甄子丹亂改台詞、古裝劇不戴假髮、對工作人員指手畫腳等7大罪狀,對此甄子丹歸納20點反擊出品方,還要對方等著收律師信。
    2018/11/05 16:00
  • 【新新聞】訊安專案揪假新聞 怕變調成政治偵防

    國安局被爆料指示六大情治機關執行「訊安專案」,鎖定臉書社群和媒體,就詆毀國家元首等爭議訊息,加強監控和蒐證要揪假新聞,民眾則憂心是否變成「東廠之後來了錦衣衛」。
    2018/09/20 01:24
  • 場內蔡碧仲接花蓮縣長 場外參選人抗議「東廠進駐」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被判刑定讞,必須入監服刑而被解職,行政院派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前往擔任代理縣長,17日舉行宣示交接典禮,並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監交人。場內蔡碧仲強調自己「痛恨行政不中立」,場外則是議員參選人帶隊抗議「東廠錦衣衛進駐花蓮」。
    2018/09/17 17:45
  • 好神祕!蓋宿舍挖到古墓 主人竟是「錦衣衛」

    說到錦衣衛大家一定在電視或電影上看到不少,不過又很陌生,錦衣衛究竟是怎樣一個職業,由誰創建、聽誰指揮,很多人一頭霧水,只知道它是古代一個神秘的職業。2011年4月19日,大陸南京一所大學「南京林業大學」準備新建一棟宿舍給學生住,因此便提前向當地的考古部門報備,由於南京過去曾是六朝古都,地下埋著數不盡的古墓,所以在這裡動土,就必須先提前勘測,沒想到一勘測,竟發現明朝錦衣衛指揮僉事墳墓,且其中出土1件寶物引發考古界的轟動。
    2018/06/30 21:15
  • 文金峰會下半場 12錦衣衛護駕最搶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下午出席文金會松樹植樹儀式,12名猶如錦衣衛的貼身安全人員,快跑護駕賓士車進場,氣勢驚人,再度引起位在高陽市新聞中心大批記者的驚呼。
    2018/04/27 17:31
  • 校園錦衣衛?專取締情侶 校方:禁不文明交往

    在校園裡牽手會被抓?大陸山東一所濱州職業學院遭學生爆料,校方在學校裡成立糾察隊,監督男女學生間牽手、擁抱等「不文明行為」,被抓到不但會全校通報,還列入學分考核,而本月13日晚間有一對情侶就在校園「被取締」。
    2018/03/17 16:37
  • 諷顧立雄掌金管會 連勝文酸「金融錦衣衛登場」

    即將接任金管會主委的顧立雄表示,未來將推動金融業去家族化。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開酸,「作為民進黨打手的顧xx,還沒上任金管會主委前就宣布未來要強化金融業「產金分離」及「去家族化」。至於如何興利,沒有人聽的懂他要怎麼做!?」
    2017/09/07 17:30
  • 修杰楷橫店拍新戲 臉書PO照「化想念為力量...」

    喜歡看修杰楷和愛女咘咘在臉書互動的粉絲,最近可能會發現,修杰楷曬女兒的照片變少了,因為他接了演藝生涯第一部古裝劇《大明錦衣衛2》,5/26就飛到大陸橫店拍戲,短時間都見不到太太賈靜雯和女兒們。
    2017/05/31 14:53
  • 蔡正元:黨產會新東廠 持續採法律行動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表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是「新的東廠、新的魏忠賢,太監級的錦衣衛」,國民黨的法律行動,會堅持下去。
    2016/11/08 13:07
  • 再爭金馬影帝! 張震《繡春刀》飆生死情慾戲

    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計時,這次帶您來看張震的電影路,15歲就因為《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以及2005年跟舒淇搭檔演的《最美好的時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年再以錦衣衛題材的《繡春刀》被提名,第三次角逐影帝,想得獎的慾望,展現的一覽無疑。
    2014/11/15 17:32
  • 九月政爭/捍衛清白! 檢察長陳守煌願賭烏紗帽

    特偵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一切合乎程序,甚至將此案形容為史上最大關說醜聞,炮火猛烈,高檢署檢察長也開始與黃世銘隔空交火,甚至還嗆明若是評鑑出爐,自己涉及關說,丟了官位也無所謂,更痛批特偵組以看戲心態面對關說案,以違法監聽當作呈堂證供,就連外界也認為,特偵組儼然成了東廠錦衣衛。
    2013/09/09 16:57
  • 被鎖定? 宋副手自爆被電磁波對付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爆料有人想用電磁波「對付」他,但他自豪研究腦神經系統有成,不怕有心人士搞小動作,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問媒體「東廠還有沒有錦衣衛」?一連串無厘頭說法,令在場所有人摸不著頭緒;對此宋楚瑜表示,不清楚林瑞雄意指什麼,但有其他黨內人士認為林瑞雄動機很純真,只是把內心感受直接講出來,誇獎他是個有話直說的政治圈新人。
    2011/11/30 13:55
  • 〈快訊〉女童案疑錯殺嫌犯 綠委要陳肇敏道歉

    在13年前,空軍司令部發生謝姓女童遭姦殺案,隔年就立刻處決一名名叫江國慶的士兵,沒想到監察院現在做出報告,認為有冤情,國防部可能錯殺了這名士兵;民進黨立委痛批,軍方根本就是東廠錦衣衛,要求陳肇敏道歉。
    2010/05/13 10:39
  • 錦衣衛幕後花絮 一窺動作電影辛酸

    雖然艋舺聲勢浩大,但是錦衣衛有武打天王甄子丹的加持,仍是有不可小覷的基本盤,愛好武俠片的觀眾,一定對錦衣衛充滿好奇,我們就來看看電影的製作花絮,可以一窺幕後的辛苦鏡頭。
    2010/02/12 20:13
  • 中國古代版007 錦衣衛兵器藏玄機

    春節華語大片「錦衣衛」,男主角甄子丹再展俐落身手,為了重現這個神秘,殘酷的特務機關,導演設計了各種奇特兵器,電影有如中國古代版的「007」,一起來看看。
    2010/02/11 21:59
  • 天鷹幫大戰錦衣衛 吳尊帥氣直逼甄子丹

    歌壇很風光,吳尊轉戰電影圈成績也是嚇嚇叫,跟武打天王甄子丹對戲絲毫沒有畏懼,談到女友的條件,吳尊笑說不要露,因為性感的部份自己要私藏!
    2010/02/08 21:08
  • 武打巨星甄子丹 偕妻來台宣傳新片

    武打明星甄子丹今天來台,為了新片「錦衣衛」宣傳,而曾經是多倫多華阜小姐冠軍的甄太太,也一起現身記者會,甄子丹因為演出「葉問」,讓他的行情翻紅,成為新一代的武打巨星。
    2010/02/05 19:26
  • 甄子丹片酬高 再拍武俠片吃盡苦頭

    繼葉問之後,演員甄子丹身價暴漲,片酬高達2千萬人民幣,武術演技讓他有了武術大師的美名,最近在新電影「錦衣衛」中,又再度展現他的功力,不過他說最困難,的確是和女主角趙薇的感情戲。
    2010/02/03 09:56
  • 「錦衣衛」造型爭議 吳尊:只是比較特別

    電影「錦衣衛」裡的演員造型一直惹爭議,不但有人說片中吳尊是山寨版「神鬼奇航」裡的強尼戴普,也有人抱怨港姐出身的徐子珊穿得太露,不過演員自己可是很喜歡他們自己的造型。
    2010/01/29 13:27
  • 吳尊大秀好身材 《錦衣衛》力拚甄子丹

    如果要說台灣偶像誰最能打,飛輪海的吳尊應該是當之無愧,接連2部的古裝武俠電影,讓吳尊拍出了興趣,在電影《錦衣衛》當中更是力挑甄子丹,帥氣指數可以說是百分百。
    2010/01/13 20:18
  • 錦衣衛搶攻春節檔 甄子丹獨挑大樑

    如果覺得甄子丹在「十月圍城」裡的武打戲覺得不過癮,那麼將在春節上檔的錦衣衛,一定可以滿足大家的視覺享受,一連串緊張的五大鏡頭,光看花絮就讓人喘不過氣來,帶著一身紮實的肌肉,甄子丹入主賀歲檔,要帶觀眾回到明朝,看看中國最早的特務機關「錦衣衛」。不過這部號稱第一部武俠特務電影,名為特務,自然是機關詭譎武器多變,一來一往間,受傷總是難免。
    2010/01/12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