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有家族癌症史 鄧紫棋檢查結果嚇壞歌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26
日前才大讚台灣飯糰好吃的鄧紫棋,近日卻在臉書發文,自家家族有癌症病史。(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日前才大讚台灣飯糰好吃的鄧紫棋,近日卻在臉書發文,自家家族有癌症病史。(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日前來台拍攝MV,事後去吃台灣的飯糰,更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還大讚好吃。昨(29)日鄧紫棋又在臉書發文,這次卻是自爆家族有癌症病史,自己事後做了檢測,所幸一切都正常,讓她如釋重負。不過這讓許多網友和歌迷看了都嚇一跳,紛紛替她捏了把冷汗。

鄧紫棋29日於臉書發文提到,家族有癌症病史,其中乳癌又是最多婦女罹患的頭號癌症,所以最近也接受了一個癌症基因測試,藉此了解自己罹患遺傳性癌症疾病的風險。

 
鄧紫棋提到自己的檢查結果是陰性,讓歌迷鬆了一口氣。(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提到,很幸運地檢測結果是陰性,意味著自己並未因為基因遺傳而有特別高的罹癌風險,讓她如釋重負。但讓她更安心的,是現在科技可以讓我們獲得寶貴的資訊,即便檢查報告呈現是陽性,自己也寧願及早知道並採取預防措施,改善生活方式,防範於未然。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超過200則留言回應;不少歌迷直言「妳開頭那幾句話差點嚇死我們了」;也有網友直言「癌症真的令人害怕」、「紫棋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啊!」不少人更是祝福「一定要保持身體健康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肺歌后#鄧紫棋#癌症#乳癌#病史#飯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