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牆頭草?先前力挺納吉 現拍弊案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9:46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近來演出《瘋狂亞洲富豪》再次翻紅,而她將監製電影《鯨吞億萬》,翻拍前首相納吉所涉入的「一馬」貪汙弊案,不過楊紫瓊過去曾公開支持納吉,還幫他拉票,如今她監製這部片,引來許多大馬人抨擊,甚至說她是「瘋狂富豪牆頭草」。

圖/翻攝自Michelle Yeoh 楊紫瓊臉書

 
PO出與電影《鯨吞億萬》原著書籍的合照,更寫下「我愛上這本精彩的新書,很棒的書」,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最近被電影公司相中,擔任這部片的監製,卻引來許多大馬人抨擊。

外國媒體:「納吉的律師對於納吉被逮捕,措手不及,納吉上禮拜還不斷接受訪問,想試圖影響民意,同時想藉此顯示他是無辜的。」 

電影翻拍大馬前首相納吉涉入的貪汙弊案,講述馬來西亞籍富商,如何利用國營企業的數十億,展開瘋狂揮霍生活,不過楊紫瓊卻曾在2013年,公開力挺當時的執政黨領袖納吉。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同一個心,同一個聲音,支持我們最愛的首相納吉,帶領國家和人民邁向更高的成就和收入,這個領袖就應該是我們的首相─拿督斯里納吉。」

曾支持納吉,還幫他拉票,楊紫瓊受過多次國家冊封,出席不少活動都大力支持納吉,如今卻監製反納吉貪汙的電影,反貪污及朋黨主義中心執行總監,痛批她是「低級投機份子」,馬來西亞不該有她立足的地方。

大馬婦女、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楊雙巧也意有所指發文:「不是每個姓楊的都一樣」,還有網友標記「瘋狂富豪牆頭草」,說她簡直是打馬來西亞人一巴掌,抨擊她見風轉舵,引爆大馬人的不滿情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劇#楊紫瓊#馬來西亞#首相#貪汙#牆頭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779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