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聲逼哭網友! 彭佳慧自彈自唱《延禧》片尾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5:35

《延禧攻略》無論台詞或造型都是話題焦點,連帶捧紅劇中插曲,不少明星都深陷其魅力,歌后彭佳慧也是其中之一。她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自彈自唱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天籟美聲融化一票網友。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坐在keyboard前自彈自唱,用輕柔語氣唱出《延禧攻略》片尾曲,歌詞彷彿道出魏瓔珞無緣和傅恆終成眷屬的遺憾。

彭佳慧翻唱《雪落下的聲音》,深情唱腔融化一票網友,儘管中途不小心唱錯詞,仍然冷靜笑笑帶過,馬上抓到節奏和歌詞,展現專業的一面,不少明星都深陷這首歌的魅力,李千娜也是其中之一。

平穩內斂的腔調,還特地還原「魏瓔珞」的古裝和妝髮,包括藕紫色的妃嬪服,護甲套的小細節也有遵循,雍容華麗的形象,讓人耳目一新,劇中片尾曲跟著戲暴紅,原唱其實是他。

 
不少劇迷一聽就鼻酸,大陸歌手陸虎因為參加《快樂男聲2007》,獲得長沙區冠軍,最後以全國第13名踏入演藝圈,苦熬多時,總算因為「延禧攻略」的虐心曲打響名號,之後劇中的「富察皇后」秦嵐翻唱,更為大家熟知。

延禧攻略不只劇夯,捧紅了一眾主角,片尾曲更成了cover紅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延禧攻略#片尾#片尾曲#彭佳慧#翻唱#李千娜#雪落下的聲音#魏瓔珞#傅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8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