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書》導演指名! 周迅《你好》接力如懿傳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3:19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正在熱播,但劇情即將進入到了最後高潮階段,而此時周迅又有新的電影預告曝光,這回是和知名文學作品情書的作者,也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合作,傳出是導演指定要周迅來演女主角,因為非常仰慕他,而這也是岩井俊二首次執導的華語片,還特別找來周迅的老搭檔陳可辛擔任監製,想必又會擦出不少火花。

圖/翻攝自觸電網-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原本只是單純的家庭主婦生活,卻因為書信往來,勾起往事,也揭開了橫跨三代的感情糾葛。

電影《你好之華》,請到周迅主演,這也是周迅在如懿傳之後,接軌曝光的作品,導演也是大有來頭。

日本知名的導演和作家岩井俊二,最讓台灣觀眾熟悉的著作,就是曾翻拍所寫的小說成為電影,由柏原崇主演的《情書》,而他也指名首次執導的華語片,要找自己很喜歡的女演員,指名周迅,非她不可,另外也找來了周迅的老搭檔。

 
13年前和陳可辛導演,合作電影《如果愛》,一手將周迅捧為金馬影后,如今電影《你好之華》,陳可辛擔綱監製,而找來的兩位主要男演員,也是大有來頭。

最近人氣超夯的童星嗯哼,爸爸杜江飾演周迅的老公,而伊能靜的丈夫秦昊,將飾演周迅劇中仰慕的男生,多角關係,複雜情緒曖昧不清,也讓這部電影讓人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迅#情書#如果愛#陳可辛#柏原崇#金馬#嗯哼#杜江#秦昊#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0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