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戲服太精緻! 周迅90%拿回家收藏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22:48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劇情開低走高,豆瓣的評分已經高達7.3超越《延禧攻略》,而演員群昨天(7日)晚間出席見面會,周迅就透露了每次拍攝前和霍建華都會偷嚐幾口佳餚,而且劇中考究的服裝,90%都被她拿回家收藏了!

圖/翻攝自如懿傳電視劇臉書

 
如懿傳最新預告,反派高貴妃下線,宮女衛嬿婉就是延禧的女主角魏瓔珞的角色,也終於亮相,劇情推向高潮,在豆瓣的評分已經高達7.3,比延禧攻略6.9還要高,7日晚間主要演員全員出席見面會。

演員周迅:「每道菜我們都會偷偷的嚐一點,然後在拍之前,再給他鋪好,好像沒吃過一樣。」

由於劇中佳餚全是當天現做的食物,讓周迅把身材拋諸腦後,霍建華更坦承拍完戲反而胖了,而談到演出乾隆,認為光頭其實不錯。

 
圖/翻攝自如懿傳電視劇臉書

演員霍建華:「有頭髮我覺得說比較不好,因為花的錢多了,花了什麼錢?花在洗髮精上面多了,對對對!皇上很會精打細算,這光頭的時候啊,一塊肥皂連頭到腳,一塊就可以洗了。」

逗趣回應笑翻現場粉絲,劇中妝髮相當考究,將近9個月的拍攝,如懿的梳化妝每天都要花上2到3小時,還有服裝的精緻度,更讓周迅愛不釋手。

演員周迅:「(如懿)90%的衣服都在我家,我都是會掛著,包括花盆底鞋,我還經常會穿這個鞋子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偶爾懷念時,還會換上鞋子過過乾癮,而在劇中飾演周迅姐妺的張鈞甯,好交情更是從戲裡延伸到戲外。

演員張鈞甯:「皇上、五阿哥還有如懿,共同掉到水裡去之後,你會先救哪個?我應該會先救如懿,姐姐控嘛!」

靠著演員的演技,如懿傳評價由黑轉紅,見面會更是一窺演員們的趣事和好交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如懿傳#周迅#霍建華#張鈞甯#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54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