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柏原崇 結果共21筆

  • 日本名導親揭選許光漢「關鍵原因」 看《周處》迷上阮經天:看起來可怕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4)在台灣上映,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接受台媒訪問,透露他當時選男主角時,堅持18歲和36歲的角色要由同一個人演,很多人推薦許光漢,當他看到許光漢本人也覺得非常適合,而片中有將經典日片《情書》元素放進去,男主角柏原崇曾被譽為「20世紀美少男」,問及許光漢是否是「21世紀美少男?」藤井導演點頭大讚:「是的!」
    2024/03/14 22:28
  • 真的有像! 鄭運鵬3年前秀「車銀優v.s德德」對比照認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出眾長相一度被認為激似日星柏原崇、韓星車銀優,其實早在3年前,擔任鄭運鵬助理的黃敬雅就有發現,傳給鄭運鵬看,連老爸都認證像。
    2024/01/30 17:10
  • 鄭運鵬帥兒德德原地出道? 維基百科歸類「童星」爆走紅內幕

    桃園市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出眾外型爆紅,被許多人大讚像韓星車銀優、日星柏原崇的綜合體,成了近期最夯話題,除了社群從1000多爆衝到5萬,傳出有多位經紀人前去詢問出道意願,今天則有網友為他建立了維基百科,整理了他走紅的經過及成長故事,最有趣的是,他的分類是「童星」。
    2024/01/15 15:31
  • 德德帥度只能排第二?地位難以超越 國民女婿第一是「他」

    桃園市第1選區立委鄭運鵬日前爭取連任失利,但他的兒子「德德」顏值極高,被大讚像韓星車銀優與日星柏原崇,陪老爸上街拜票後,一夜之間社群追蹤人數從1000飆到5萬以上,女性網友們紛紛暴動,更改叫鄭運鵬「德德爸」及「國民公公」,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德德帥度只能排第二,而且17歲太年輕了,第一名還是真正的「國民女婿」羅一鈞。
    2024/01/15 07:00
  • 落選別灰心!網友敲碗轉型帥兒經紀人 「德德爸」鄭運鵬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3)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引起話題,他似乎也樂見其成,昨投票時,搞笑發文說「不需要太太跟德德的陪同下完成投票了」,雖然最終落選,但許多網友暖心安慰,叫他別灰心,可以考慮直接轉職兒子的經紀人。
    2024/01/14 12:19
  • 這次選舉最大贏家!鄭運鵬兒「德德」太帥 傳多位經紀人開搶

    台灣總統大選昨(13)正式落幕,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當選本屆總統副總統,不過這次選舉最大贏家似乎不是他們,而是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12日選前之夜他跟著爸爸上街拉票,長著一張明星臉的他瞬間引起暴動,原本IG社群僅有1000多粉絲,目前已經暴漲到4.8萬人追蹤,爆紅速度超快,甚至傳出有經紀人想簽下他。
    2024/01/14 10:42
  • 影音/「柏原崇帥弟」柏原收史颱風天抵台 曝最想跟五月天合作

     
    2023/09/05 10:40
  • 柏原崇親弟揪最帥諧星組18禁樂團! 尺度太大「三上悠亞都會怕」

    柏原崇90年代以《情書》、《惡作劇之吻》等作品走紅全亞洲,當年也跟親弟弟柏原收史組樂團「No’where」,不過柏原崇為愛急流勇退,目前只有弟弟仍在演藝圈活動。只是柏原收史難忘當年樂團時光,又找「最帥諧星」德井義實組成「鶯谷愛樂樂團」,這次走葷素不忌的18禁路線,把「羞羞體驗」都寫入歌詞,恐怕連剛引退的女優三上悠亞都招架不住。
    2023/09/04 19:29
  •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日本演員柏原崇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後爆紅全亞洲,受封「20世紀末美少年」之外,25年前曾跟弟弟柏原收史為了樂團「No’where」活動來台,還引發「崇崇危機」。目前柏原崇已息影,柏原收史仍在戲劇圈、音樂圈活躍,4日也特地來台分享這段青春回憶,甚至還當場爆料哥哥「醉後大丈夫」的糗態。
    2023/09/04 17:39
  • 北越男大生賣鮮魚湯 神似柏原崇暴紅!高嘉瑜也朝聖

    最近有網友PO文推薦小吃店,沒想到大歪樓,因為拍下店裡的廚師年輕又帥,讓不少人都說要去朝聖店家,被封廚師為「東湖柏原崇」,就連立委高嘉瑜也去找這名鮮肉廚師合照。
    2022/01/21 13:13
  • 「東湖柏原崇」賣魚湯帥炸 連港湖女神也去朝聖

    近來有網友在「我是東湖人」社團臉書分享了附近的美食,結果po出一張廚師的照片造成大歪樓,因為這位廚師年輕又帥,被封為「東湖柏原崇」,在網路爆紅後,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去朝聖,並與「東湖柏原崇」合照,吸引粉絲到高嘉瑜臉書留言,「我也要去朝聖!」、「原來是去看帥哥」。
    2022/01/21 09:25
  • 《情書》導演指名! 周迅《你好》接力如懿傳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正在熱播,但劇情即將進入到了最後高潮階段,而此時周迅又有新的電影預告曝光,這回是和知名文學作品情書的作者,也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合作,傳出是導演指定要周迅來演女主角,因為非常仰慕他,而這也是岩井俊二首次執導的華語片,還特別找來周迅的老搭檔陳可辛擔任監製,想必又會擦出不少火花。
    2018/09/29 13:07
  • 「情書」重新上映 中山美穗遊台巧遇「看板」

    1996年「中山美穗」和「柏原崇」主演的電影《情書》,劇情故事在當年感動不少人,20年後片商重新購買版權在台灣上映,沒想到女主角「中山美穗」剛好來台北玩,還跟電影看板合影PO上網,這張和20年的自己合拍的照片,也勾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
    2016/09/09 19:17
  • 演「直樹」必紅! 李玉璽「新惡吻」當男主角

    日本漫畫《惡作劇之吻》紅遍亞洲各國,曾經翻拍成台灣、韓國、日本的偶像劇,現在台灣還要再翻拍一次,由李玉璽飾演男主角;攤開過去日劇、韓劇的選角,只要演過直樹的都會爆紅!尤其日版的柏原崇,一度成為國民男神,韓版的金賢重以及台灣的鄭元暢,都透過直樹這個角色,爬上事業巔峰。
    2016/08/09 14:01
  • 日劇重拍潮 「惡作劇之吻」新主角挨批

    17年前,台灣很紅的日劇「惡作劇之吻」,在日本重拍,男主角從柏原崇換成新生代演員古川雄輝,卻挨批演技生澀、外型不佳,電視台還打算找來柏原崇跟佐藤藍子客串演出救收視。
    2013/06/24 12:18
  • 柏原祟 瀨戶朝香 宣傳電影「黑夜」

    柏原祟及瀨戶朝香為電影「黑夜」到香港宣傳,劉心悠以電影公司代表的身份到機場迎接。更換過正式一點的裝扮後, 他們3人夥拍郭品超一同出席記者會。剛離了婚, 又蓄了小鬍子的柏原祟,有點滄桑感,不過當他笑時,感覺仍是很純真的。
    2006/04/04 20:45
  • 美形男柏原崇搞不定《愛神》 卻搞定了老婆星野浩子

    由日本清純女星木村佳乃所主演的《愛神搞不定》,將與觀眾朋友一起共渡耶誕夜晚,於12/25 (六)晚上七點在TVBS-G播出,一同參與演出的還有石田壹成及柏原崇2位偶像帥哥,這部描寫現代男女在愛情的長跑下,到了適婚年齡的階段,卻開始對對方產生「倦怠」,不知該如何繼續經營下去,而飾演補習班英文老師的木村佳乃,在面對帥哥柏原崇的追求,及戀情逐漸降溫的男友石田壹成時,又該如何抉擇自己的感情,選擇心目中理想的愛神。值得一提的是,美形男柏原崇在這齣戲中,認識了現今交往四年多且在今年迎娶了戲中女演員之一的星野浩子,所以可說是柏原崇與老婆的定情代表作。
    2004/12/24 15:29
  • 化學超男子堂珍和GLAY成員TAKURO 各傳結婚喜訊

    最近日本藝壇喜事不斷,繼上星期柏原崇宣布結婚後,化學超男子CHEMISTRY成員的堂珍嘉邦和GLAY成員TAKURO也分別傳出喜訊,GLAY中成員TAKURO,也已經於5月26日秘密和女星岩堀結婚!今年33歲的TAKURO去年由友人介紹和26歲女星岩堀相戀,岩堀曾於木村拓哉主演「GOOD LUCK」中飾演空姐,身材姣好、外型出眾,結束GLAY最後單身的TAKURO也於5月25日在FAN CLUB的專屬會刊上,開心的和歌迷朋友分享他結婚的喜訊。
    2004/06/09 22:55
  • 日星柏原崇閃電結婚 傳真告天下

    今天又有日本巨星閃電結婚!以日劇「惡作劇之吻」和「將太的壽司」走紅台灣的柏原崇,今天以傳真宣布,他和模特兒影星已經完成終身大事!另外美國知名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兩天也閃電完婚,狗仔隊拍到了JLO穿白紗的婚禮照片。
    2004/06/08 15:28
  • 美形男柏原崇 婚事將近

    日本美男子柏原崇要結婚了!以將太壽司和惡作劇之吻聞名台灣的柏原崇,於6╱3下午1點,正式宣布和火田野浩子即將結婚的消息,今年27歲的柏原崇將於6╱15和大他2歲的火田野浩子舉辦婚禮,據2人的好友透露,這將會是簡單而隆重的婚宴,但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
    2004/06/03 21:23
  • 鋼鐵小開徵婚 找上紅娘牽紅線

    上市鋼鐵公司的老闆娘找上超級紅娘詹媽媽幫兒子物色對象,這名鋼鐵小開今年25歲,留美碩士,身高180,長相酷似柏原崇,今年剛從美國回國,沒有女朋友,不排斥相親結婚,擇偶條件希望學歷、家事背景都能門當戶對。
    2003/08/04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