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五倍券改裝居家 廚房、衛浴詢問度高


發佈時間:2021/10/0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7:45

疫情長時間待在家,民眾對居住品質要求提升,根據知名居家生活業者9月份消費者調查,拿到五倍券後,超過8成意願考慮投入居家改裝,其中又以廚房、衛浴空間詢問度最高。

圖/TVBS

 
管理師vs民眾:「它的材質是美耐板貼皮,那它也比較好清潔。」

來到賣場挑選廚房板材,疫情期間民眾長時間待在家,對住的品質更加要求。

民眾李小姐:「常在家煮飯就會覺得好像動線不太順,然後收納空間可能也不太夠,所以想說這邊剛好有週年慶活動,就順便來看看。」

 
圖/TVBS

管理師吳宜庭:「九月份有做了一份問卷調查,顧客方面是說收到五倍券的話,他們有八成意願是希望做裝修的改造。」

使用五倍券提升居家環境,其中五成民眾又以廚房和浴室空間為重點項目,詢問度最高。    

圖/TVBS

管理師吳宜庭:「我們這邊可以的免費諮詢,之後我們會有指派管理師的部分,一條龍的服務,門板顏色花色、鉸鍊搭配、把手花樣,水槽的大小(廚房檯面高度),全部都是可以客製化,門板或者是鉸鍊、五金配件的維修,我們都有售後保固與服務。」

業者提醒,明年過年時間比較早,有裝修需求想在年前完工可以開始規劃準備,尋找可信賴的通路賣場諮詢服務,價格透明也多一分保障,住的更舒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間#疫情#五倍券#民眾#業者#調查#價格#消費#生活#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2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