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任一日店長 分享胎盤素凍齡保養


發佈時間:2020/12/21 11:00

新北歡樂耶誕城聚集人潮,日本胎盤素保養品牌貨櫃小屋,舉辦一日店長活動,邀請代言人楊謹華分享凍齡保養秘訣。

一襲白色禮服,藝人楊謹華以代言人身分,為日本胎盤素保養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站台,分享凍齡秘訣。

藝人 楊謹華:「皮膚要先保水,胎盤素原液它是在俄羅斯,它所發明的乳化萃取方式,大面積先按 然後鼻頭.額頭這樣子按,然後還有下巴,頸部的部分也是由下往上 由下往上這樣。」
剛慶祝結婚兩週年,楊謹華說愛笑的先生眼周也有許多細紋,在她潛移默化下加入保養行列。
 

藝人 楊謹華:「(先生)洗完澡默默擠了化妝水,然後拍拍拍拍拍這樣,然後我想說奇怪,除了我拍之外怎麼還有聲音,我有推薦他去用(胎盤素精華液),他用了之後他非常地滿意。」

日本品牌代表 詹琬琪:「在日本銀座沙龍已經有25年老字號經驗,胎盤素精華液跟夜間乳霜,都紛紛獲得女大賞,台灣來說已經進駐了兩家(生活商場),未來還會再繼續擴大當中,會希望中南部的朋友們也可以購買(到)。」

女神現身成功吸引粉絲人潮,齊聚新北歡樂耶誕城品牌貨櫃小屋,感受胎盤素保養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1983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