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8:53
中國大陸某國中驚傳學生墜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楊同學腿上青紫,家屬質疑遭校園暴力。(圖/翻攝自上游新聞微博)

 
據陸媒《上游新聞》報導,河南省商丘市寧陵縣某國中,24日發生國二生墜亡案件,當日上午6時04分校內巡邏人員巡視校園時,發現14歲楊同學側臥在地,緊急撥打電話報警。

更多新聞: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楊同學堂姊指控,學校是在堂弟過世後才通知家屬,心痛表示看到遺體時,發現堂弟身上布滿傷痕,不僅手被螺絲起子貫穿、腿上青紫,傷口甚至還露出骨頭,質疑長久遭到校園暴力,透露堂弟個性非常好,總是面帶微笑,想不通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家屬懷疑孩子遭毆打,學校堅稱跳樓輕生。(圖/翻攝自上游新聞微博)


楊同學手遭螺絲起子貫穿,有明顯外傷。(圖/翻攝自上游新聞微博)

楊同學爺爺則表示,24日一接到學校電話便被告知孫子在搶救,沒想到到了醫院人竟已在太平間,從此天人永隔,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同時也指出孫子身上有明顯傷勢,懷疑遭毆打,不過對於家屬指控,學校堅稱楊同學是跳樓輕生。

更多新聞: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當地警方調取監視器,並進行現場勘驗及法醫檢驗,同時根據2封遺書內容,判定楊同學為高空墜落,排除刑事案件,目前正聯合調查小組依法規做善後處理工作。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學校墜亡#跳樓輕生#國二生墜亡#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螺絲起子貫穿#遺體全身傷#校園暴力#遺書#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6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