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示氣功絕學!75歲大師「讓貨車輾」 糗卡輪底認:開太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53
中國大陸75歲氣功大師高榮祥。(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微博)
中國大陸75歲氣功大師高榮祥。(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微博)

眾所周知,氣功是透過調整呼吸鍛鍊身體的「武學」之一,其種類多樣實可謂族繁不及備載,而有真才實學、技藝已經是駕輕就熟的情況下,確實能對個人身體情況帶來極大的助益;中國大陸一名高齡75歲的大師高榮祥,就靠著自身「過硬的功夫」在各地巡演,沒想到日前在貴州的一段「汽車過身」的表演卻突然發生意外,導致整個人疑被卡在地上,所幸經檢查後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貓的報恩真人版?她茫喊「被貓咪求婚」 醫秒懂:嚴重恐致死

 

部分民眾有練氣功調養身體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儘管已是75歲高齡,生吞活蛇、五馬分屍等均有接觸的高榮祥仍活躍於各地的巡迴演出。而練習氣功、從事特技表演的幾十年來,儘管也曾發生過皮肉傷意外,但大多沒有太過嚴重或危險的情況發生。

然而日前一段表演卻讓周遭人員嚇破了膽,從民眾側拍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在舉辦於貴州省六盤水市的節慶活動中,高榮祥當眾表演起所謂的「汽車過身」,在身上放置木板後,由工作人員駕駛貨車從上方直接駛過,儘管已非首次表演、未料仍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抽考路人背詩!大媽闖蘋果店「怒背滿江紅」:用iPhone都漢奸

高榮祥受困在車底。(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微博)

只見貨車快速從木板處壓過後,高榮祥沒有像往常一樣起身向觀眾致意,嚇得工作人員趕忙上前,手忙腳亂的將木板移開,並試圖將高榮祥扶起身,最終在眾人的協力下才將其從車底給拉出來;對此高榮祥表示,起不了身是因為貨車開太快導致木板偏移,認為這次的表演有小點瑕疵,但不算失敗,畢竟自己沒有任何不舒服,也沒有吃藥、就醫的必要,甚至強調自己可以馬上再表演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功#中國大陸#特技#表演#貨車#高榮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