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完眼藥水痛炸!看瓶身驚「拿成3秒膠」 妻手誤傻眼:長太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8:07
男子意外將3秒膠點入眼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意外將3秒膠點入眼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眼睛作為人體相當脆弱的部位之一,「小心保護」絕對是重中之重,無論是為了治療或是預防疾病,甚至是舒緩疲勞、減少過敏症狀,不少人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中國大陸一名陳姓男子無奈透露,妻子幫自己拿眼藥水「意外拿成三秒膠」,而陳男自己也沒多加留意就點進眼睛,瞬間痛到不行才察覺不對,趕忙報警拜託警方協助送醫,所幸並未造成失明悲劇。

點完「眼藥水」後傳來的劇痛讓男子察覺不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3日的中國大陸,陳姓男子接過妻子手中的眼藥水,想都沒想直接滴入眼睛,隨著傳來的劇痛才驚覺可能拿錯,忙往瓶身一看崩潰發現自己點入眼睛的是3秒膠、才不是什麼眼藥水,趕忙送醫尋求幫助。

然而火速趕到醫院後,陳男再崩潰的發現該間醫院「沒有眼科急診」,手足無措之下才決定報警求助,並在當地公安人員的協助下轉往大醫院接受治療;所幸搶救及時,陳男最終僅有眼球受到損傷,並沒有造成失明,而經過調養治療後,也基本恢復正常。

誤將3秒膠當成眼藥水的案例並不少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便納悶,到底要怎樣才能認錯眼藥水跟3秒膠?原來大陸部分3秒膠的包裝瓶身跟眼藥水過於相似,因此這樣的事情其實在當地並不算少見;值得慶幸的是,儘管3秒膠沾黏速度極快、效果極強,但在腐蝕性相對較低、且對濕性物體不易黏接的特性影響,只要沒有拖延過久導致錯失治療時間,儘管當下傳來的疼痛感確實刻骨銘心,但大多會在數天內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眼藥水#3秒膠#拿錯#損壞#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7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