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弟商場偷窺!家長拒道歉辱「妳又不漂亮」:有啥好看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05:13
男童從試衣間下方偷窺路人更衣。(圖/翻攝自@華商報 微博)
男童從試衣間下方偷窺路人更衣。(圖/翻攝自@華商報 微博)

小孩子或許不懂,但家長一定要灌輸正確價值觀;中國大陸廣東省「偷窺事件」引起熱議,江姓女網友控訴自己和友人在試衣間時,被一名3歲男童趴地偷窺,向對方家長反映後不僅沒得到致歉,甚至還被對方出言侮辱、人身攻擊,讓她相當不能理解。

江女與閨蜜試衣遭偷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華商報》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位於廣東省深圳某商場的H&M門市;當時江女和友人在試衣間穿衣,卻發現一名男童竟趴在地上試圖偷看,為了拍下確切證據,自己刻意提高音量,假意向朋友喊話「再試另一套衣服」。

而也就在話音剛落之際,江女刻意放在地上的手機就拍到了「再次趴地」試圖偷看的男童;對此江女憤怒推簾而出,找到男童的家長反映此事,未料家長聽完事情經過之後,則是用滿不在乎的口吻認為小孩才3歲而已、什麼都不懂,甚至反嗆要江女報警。

家長認為小孩才3歲根本什麼都不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囂張嗆聲要江女直接報警之外,家長甚至在拒絕道歉之餘,出言侮辱江女及友人「長的不漂亮、也沒有身材,有什麼好看的」,讓現場人員傻眼到不行;對此門市工作人員表示,介入後業者已經向江女致歉,並承諾會再加強管理,避免這樣的情況再發生。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怒斥家長的言行舉止無疑是「最壞身教」、「這當家長的也太奇葩」、「小孩長大繼續看就知道了」、「小孩可能不懂,但家長本就該道歉」、「管好自己的小孩很難嗎」、「不想道歉是一回事,人身攻擊就有點過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東#大陸#H&M#試穿#偷窺#人身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