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妻求榮!妻靠美色誰睡高官 尪樂支持力挺一路搏上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1:33
大陸一名人妻鄧潔靠著美色獻身高官一路搏上位。(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人妻鄧潔靠著美色獻身高官一路搏上位。(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這真的是賣妻求榮!中國大陸廣東中山市委原副秘書長鄧潔,日前遭爆出與多名高官有長期不正當往來,靠著美色陪睡博取上位。令人詫異的是,鄧潔的梁姓丈夫並未因此生氣,反而還支持她這樣做,也因此自己的仕途更是一路順遂當上高官,不過最後兩人仍難逃法律制裁,成為當地民眾茶餘飯後的笑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鄧潔在17歲時擔任邊檢站當任文書一職,做了3年之後卻遲遲無升遷機會,由於她只有高中學歷,工作表現又無法獲得長官賞識,於是決定回到老家工商局工作。

 
 
鄧潔也真的一路高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返鄉被逼相親!19歲女3天出嫁嘆:父母收132萬聘金

沒想到這個決定,讓鄧潔認識她現任的梁姓丈夫,兩人很快就成為男女朋友,半年後就步入禮堂。由於鄧潔外貌清純可愛,受到不少男性喜愛,甚至連公司副主任都不顧她已婚人妻身分,頻頻對她暗送秋波,更提拔她當副科長。除此之外,這名副主任只要升級,鄧潔也會跟著雞犬升天,短短9年時間爬升為副局長。
 
 
沒想到梁姓丈夫竟力挺妻子行為還樂在其中。(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為買項鍊和妻大吵 尪怒自砍小指拒送醫嗆:手指不要了

到了1999年,鄧潔想要讓自己和丈夫更上層樓,開始物色新對象,某次餐會結識市委會黃姓高官,對方貪圖她的美色,彼此各取所需。除了黃姓高官之外,鄧潔也開始和其他高官有肉體連結。
 
至於梁姓丈夫,受到妻子鄧潔的幫助下,也當上中山市某區高官。讓人詫異的是,梁男對於妻子到處勾引男人的行為毫不在意,甚至還樂在其中,讓妻子成為他們夫妻倆爬升高位的工具,直到2016年,鄧潔擔憂東窗事發申請提前退休,不過到了2018年,夫妻倆仍遭當局逮捕判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色#陪睡#搏上位#高官#學歷#人妻#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