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女子當街遭圍毆! 大陸廣東宵夜店老闆勸架反被打昏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09:51
中國大陸唐山打人事件風波未平,廣東惠州又傳出單身女子遭4名男子圍毆。(圖/翻攝自 沸點視頻)
中國大陸唐山打人事件風波未平,廣東惠州又傳出單身女子遭4名男子圍毆。(圖/翻攝自 沸點視頻)

日前中國大陸唐山才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19日廣東惠州又傳出單身女子遭4名男子圍毆;事發地點在一間宵夜店舖外,一名女子不知何故當街遭到圍毆,店鋪老闆見狀趕緊衝上前勸阻,沒想到卻被毆到滿身是血,最終店鋪老闆被打到昏迷住院,讓店鋪老闆娘崩潰痛哭。
 
綜合中國大陸和香港媒體報導,事發地點為惠州市惠城區華陽工業園附近一家宵夜餐館,時間為凌晨3點多。老闆娘冉女士表示,當時餐館正準備打烊,她的丈夫看見外面有一群人圍毆一名女子後,便上前勸阻,反而被施暴者攻擊,將他打得全身是血,老闆娘趕緊報警。

 

宵夜店老闆見義勇為勸架反被毆到昏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闆娘說,施暴者後來甚至衝入餐館向她出手,更有人準備拿刀追砍,所幸警方及時趕到,暴徒見狀便四散逃逸。餐館老闆夫婦因此受傷入院,被爆打的老闆傷勢嚴重昏迷不醒。冉女士坦言,他們是好心救人,希望還他們一個公道,盡快將暴徒繩之以法,「不然以後誰還敢伸出正義之手?」
 
當地公安則表示獲報後隨即派員到場,當場拘捕一名23歲洛姓男子。經初步調查,洛姓男子與其女友及4名同夥,在案發現場因發生爭執,進而毆打女友,宵夜餐館老闆夫婦上前制止,遭洛姓嫌犯毆傷,公安目前正全力緝捕其餘4名犯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事搶讀

#中國大陸#廣東惠州#打人事件#宵夜餐館#唐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