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山醉男搭訕不成「9人爆毆1女」 陸官方震怒說話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1:50
唐山燒烤店一男子騷擾女顧客不成竟爆打對方。(圖/翻攝自Twitter)
唐山燒烤店一男子騷擾女顧客不成竟爆打對方。(圖/翻攝自Twitter)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燒烤店10日凌晨不平靜,一名男子疑似騷擾女顧客,被拒絕後竟惱羞成怒,夥同朋友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瞬間在微博瘋傳,許多網友轉發怒罵。對此,中國大陸官媒也紛紛向警方喊話,要求盡快依法嚴懲嫌疑人,還給受害者公道、讓百姓安寧。

男子騷擾不成竟爆打女顧客。(圖/翻攝自Twitter)

 
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子先走到女顧客旁,突然伸手觸碰白衣女子,遭對方揮開拒絕後,竟突然狠甩對方一巴掌,之後兩人扭打,女子的同伴見狀上前幫忙,卻遭男子的同夥拉開爆打。之後一夥人將2位白衣女子拖到大街上,9名兇嫌開始對女子使勁拳打腳踢,一行人囂張離去後,女子渾身是血奮力站起身逃跑,慘忍行徑讓人看了心驚膽戰。

女子同伴上前幫忙,卻遭男子的同夥拉開爆打。(圖/翻攝自Twitter)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要求盡速還受害者公道,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也呼籲警方,「唐山市相關司法機關有必要依法提前介入,加速推進案件的處理過程,以最快速度依法對嫌疑人進行嚴懲,盡快給受害者一個公道,還老百姓一份安全感,也給輿論一個交代」;同是大陸官媒的《中國新聞網》也發聲表示「唐山女孩被暴力圍毆是所有人的噩夢。面對暴力,如果人人都是無動於衷的看客,吝嗇伸出製止的手。終於有一天,我們會擔心被暴打的那個女孩會不會是自己」。

中國廊坊市廣陽分局也將9名犯罪嫌疑人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廊坊市公安局廣陽分局今(12)日也宣布,經廊坊市廣陽分局人民檢察院批准,9名犯罪嫌疑人已遭廣陽分局逮捕 ,「將嚴格依法辦案,並自覺接受群眾監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山#燒烤#打人#性騷擾#警方#官媒#震怒#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1212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