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湯老爸不挺柯瑞進歷史前10 「他憑什麼把張伯倫踢出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5:53
金州勇士王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再度率隊奪冠,歷史地位水漲船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州勇士王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再度率隊奪冠,歷史地位水漲船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王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再度率隊奪冠,如願拿到FMVP,加上4冠在手,歷史地位水漲船高,ESPN名嘴史密斯(Stephen A.Smith)在節目上力挺柯瑞進歷史10大球星,並且點名可以把「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移出10大,這也引來柯瑞的好搭檔「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父親的不滿。

對於柯瑞取代張伯倫進歷史前10,史密斯也知道會引起喧然大波,他說:「天哪,籃球界的他們已經準備好將我送上斷頭台了。」但史密斯說:「我想強調一點。我知道張伯倫成就非凡,但想到他那個時代,我就會想到羅素(Bill Russell)的11冠,但張伯倫卻只有2冠。」 

 

勇士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父親老湯普森(Mychal Thomp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對於史密斯的說法,K湯的老爸老湯普森(Mychal Thompson)相當不滿,這位曾在1979年拿到NBA年度新人,並且在1987和1988年在湖人兩度奪冠的傳奇球星,直接在推特上表達了質疑。

老湯普森說:「我很困惑把張伯倫從歷史前10拿掉,把柯瑞加進去,這憑什麼?歷史前10有4個是確定的,就是喬丹(Michael Jordan)、詹姆士(LeBron James)、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張伯倫,我們要討論的是其他6名球員。」

 
傳奇中鋒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是公認的「上古神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湯普森會力挺張伯倫不是沒有原因,張伯倫在NBA打了14年,曾取得單場100分、單場55籃板以及單季場均50.4分等後人無法企及的驚人成就,被讚譽為歷史最偉大的中鋒之一。在職業生涯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與塞爾蒂克傳奇中鋒、宿敵羅素(Bill Russell)的對決,兩人曾八次在季後賽碰面,雖然張伯倫的攻守數據較佳,可是只從羅素手中贏得一次勝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事搶讀

#柯瑞#NBA#K湯爸#張伯倫#歷史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