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光10年積蓄付頭期!27歲女住進「毛胚屋」:好幸福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09:22
女子沒有餐桌席地而坐吃飯。(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沒有餐桌席地而坐吃飯。(圖/翻攝自微博)

花光積蓄住毛胚屋,只願有自己的一個家!大陸江蘇一名27歲女子因為不想和人分租、寄人籬下,因此花光現存的所有積蓄,買下一間毛胚屋,不過因為她沒錢裝潢,因此就硬生生住進了毛胚屋,生活上有許多不便,不過即使如此,她仍十分開心,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房。

毛胚屋裡的廚房也是簡易擺放桌子。(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江蘇泰州這名「95後」女孩(1995年後出生)在今(2021)年中入住毛胚屋,她從14歲就進入社會打工,直到現在工作逾10年,她將存下來的所有積蓄拿來支付3室2廳2衛的房屋頭期款,接下來每月要支付3至4千元人民幣(約1萬3千至17400元新台幣)的房貸。

由於女孩花光積蓄又背房貸,根本沒有剩餘的錢裝潢,因此她只花了700元人民幣(約3000元新台幣)買了一個床架,最多廁所簡單裝修過,就這麼住進毛胚屋中,整間房都是灰灰的水泥色牆壁,也沒有門,若想要吃飯,就席地而坐以行李箱充當桌子,一切能省則省。

雖然花光積蓄但女孩非常開心。(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毛胚屋省下一大筆裝潢費,但水泥容易起灰、掉渣,因此需要經常打掃,而且沒有裝冷氣所以只能開著窗戶睡覺,導致常有蚊蟲飛進來,女孩只好買了數十片蚊香點著驅趕;不過即使如此,女孩仍覺得不後悔,因為從小家裡不大,因此和哥哥同住,出去工作後也是多人宿舍,就算長大後還是為了省錢住在家裡,因此現在能擁有自己的一間房是她的夢想,再也不需要過從前的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胚屋#裝潢#積蓄#夢想#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19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