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毛胚屋 結果共18筆

  • 爬21層到家沒水電瓦斯! 陸屋主吼:我要房子

    自2021年大陸房地產爆發債務危機以來,數以萬計的屋主面臨著,買了房卻無法交屋的情況,路透社記者前往陝西一座工業大城銅川市,看到一大片爛尾樓,八年仍未完工,不少屋主被迫住在沒水、沒電、沒瓦斯的毛胚屋內,求助無門。
    2023/09/16 19:20
  • 小蠻夫妻夢想成真!買零裝潢毛胚屋 報喜:擁有自己的房子了

    藝人小蠻、邵翔這對夫妻在Youtube大方分享購入「毛胚屋」的好消息,很欣喜能夠在夫妻倆共同理想的地方買房,因為小蠻對自己的家有很多想法,想要從零開始設計成自我獨特的風格,所以決定買毛胚屋,按照自己夢想的藍圖去設計規劃。
    2023/05/17 11:12
  • 陸男砸身家買250坪別墅! 8年後慘況曝:睜眼都是錢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幾年前斥資幾百萬人民幣積蓄,買下湖南區獨棟別墅,但幾年過去了,鄰居們紛紛住進漂亮豪宅,只有他因為沒錢裝潢,到現在房子還呈現「敘利亞風」,直呼很後悔,每天「睜開眼哪裡都是錢」。
    2023/02/09 16:43
  • 直擊!陳時中求售「高雄第一豪宅」曝 轉手獲利逾5百萬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爆選前急售高雄豪宅,轉手獲利千萬,而該豪宅就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國硯大廈」,被稱為「高雄第一豪宅」,實際到現場發現,該大廈確實擁有得天獨厚的景觀,從高樓層往外看,高雄港、光榮碼頭、高雄音樂流行音樂中心及85大樓全都一覽無遺。至於陳時中手中的物件,為屋齡9年的毛胚屋,開價4580萬;當地房仲則預估,陳時中當年入手價落在4000萬以下,相當於現在轉手,可獲利5百萬以上。
    2022/11/19 16:36
  • 陳時中求售「高雄第一豪宅」 房仲:可獲利5百萬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求售的豪宅,就位在高雄亞洲新灣區的「國硯大廈」,被稱作是「高雄第一豪宅」,根據售屋網,陳時中的物件是屋齡9年的毛胚屋,開價4580萬。當地房仲估計,當年入手價有可能低於4千萬,等於現在轉手可獲利5百萬以上。
    2022/11/19 15:40
  • 超佛心房東10年沒漲租 情侶搬走「毛胚屋變小豪宅」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大陸北京一名女房東,先前將空屋租給一對年輕情侶,10年來都未曾漲租,期間雙方也鮮少聯繫,約定僅按時交租即可。前陣子這對情侶退租搬走,女房東前來確認屋況,一看當場大吃一驚,不斷地直呼「當初的空屋變成小豪宅了」。
    2022/10/21 16:34
  • 新房走敘利亞風?扛房貸沒錢裝潢 情侶直接入住毛胚屋

    許多民眾的願望之一,就是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通常要入住時,事前都會請人整修一番。但大陸山東一對情侶,他們買了一間房因為要扛房貸壓力,沒錢再裝修房子,結果就直接入住毛胚屋(大陸則稱毛坏房),等之後經濟狀況好轉後,再依照心中規劃慢慢布置裝潢。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雖然房子是毛坏的,但這份愛情絕對是精修的」。
    2022/07/20 22:15
  • 怪屋堆滿石頭+彩色球 屋主住30年狂讚:冬暖夏涼隔音好

    在現今這個高房價時代,許多人都希望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好好整理並維持屋況。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行經台中大甲一處路段時,發現路邊有一棟民宅造型超奇特,外觀不僅有五顏六色、看似球類的裝飾,門口還堆滿大大小小石頭,還有不少廢棄家電,因此好奇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14 05:49
  • 樓上改格局害天花板漏水 網揪關鍵:快檢舉

    許多民眾在買房時都會注意到地段、格局,或是後續裝修還要花多少錢,經過審慎考慮後才會入手,常常可以聽到「千金難買好鄰居」,就有對夫妻開心入住新裝潢好的新屋,入住後卻發現,樓上鄰居裝潢聲音超大,還影響到原PO家天花板漏水讓他超無奈。
    2022/03/13 19:38
  • 砸光10年積蓄付頭期!27歲女住進「毛胚屋」:好幸福

    花光積蓄住毛胚屋,只願有自己的一個家!大陸江蘇一名27歲女子因為不想和人分租、寄人籬下,因此花光現存的所有積蓄,買下一間毛胚屋,不過因為她沒錢裝潢,因此就硬生生住進了毛胚屋,生活上有許多不便,不過即使如此,她仍十分開心,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房。
    2021/11/27 09:22
  • 砸2百萬裝潢竟變「毛胚屋」 工頭道歉:走錯門拆錯房

    不少人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若砸下百萬用心裝潢的家,一夕之間變回毛胚屋,想必無法接受的事情,但大陸南京就發生了如此離譜的事件,彭姓女屋主日前突然接獲管理員通知,因為有工人「走錯門、拆錯房」,導致原本精美的裝潢完全毀了,讓她錯愕欲哭無淚。
    2021/11/16 23:07
  • 購天母豪宅「一天都沒住過」 屋主2年慘賠1142萬

    台北市天母地區知名豪宅「玖伍隱」命運多舛,期間曾多次改建案名,甚至還腰斬房價求售。其中該建案5樓住戶,屋主砸下1.06億買毛胚屋,2年後以9500萬賣出,交易備註仍標記為毛胚屋,意思是一天都沒住過,轉手慘賠1142萬元。
    2021/04/27 19:12
  • 交屋日拖延 買家控建商拒解約不還錢

    一名邱小姐,2年前砸百萬積蓄,在宜蘭購買預售屋,但是她控訴建商工期一延再延,直到隔年還是毛胚屋,完全沒有進展,想解約,建商不肯,100萬拿不回來,但建商協理解釋,因為宜蘭一直下雨,做防水有困難,沒有故意延宕很久,目前雙方已走司法程序!
    2019/12/06 12:48
  • 〈獨家〉柯家樓上樓下都在賣 「毛胚屋」開價1億多元

    買賣房子如果附近有住名人,對價格來說頗有加持效果,我們查詢後發現,柯市長樓上跟樓下的鄰居,都在賣房子,樓中樓開價高達兩億兩千萬元,一整棟不過7層樓,只有兩戶有人住,柯文哲說他當初花6千多萬買進,現在已經開價到1億08百88萬,但蓋好5年了,還是毛胚屋,房仲表示屋主很可能是投資客
    2015/02/21 18:04
  • 2800萬買房管線外露 屋主怒:醜死了

    花大錢買豪宅,當然會講就氣派裝潢,但有民眾投訴,他在新北市林口花了2800多萬買豪宅,原本是買毛胚屋,後來加價改成標配屋之後,卻發現屋內的管線竟然都是明管,有的穿過樑柱,有的卻是直接繞過樑柱下方,變得非常難看,如果要裝潢擋住,又會影響到原本挑高3米半的空間,讓花大錢買房的民眾氣壞了。
    2014/08/29 13:56
  • 哈到你家!明星好「宅」 獨家大公開

    部落客貴婦奈奈,在網路擁有超人氣,最近她搬家從小房換大房,雖然是租來的,但為了生活品質,特別選毛胚屋,花了35萬打造一個屬於自己夢想的家,非常漂亮跟有個人風格。
    2014/01/03 18:57
  • 銷售員誆送知名冷氣 教授告建商勝訴

    台中一名大學教授,前年花近2千萬元買了豪宅半毛胚屋,也就是只附廚具跟冷氣的空屋,而建商廣告會附設變頻冷氣,銷售員也保證就是某知名品牌,但交屋後卻完全不同,裝潢也有瑕疵,讓他憤而提告,儘管附設空調並沒有合約紀載,但台中地院認定銷售員言行視同廣告文宣,判建商得付6台冷氣價錢,共39萬元。
    2013/03/05 12:39
  • 頂級豪宅!台中天價1.3億直追台北

    台灣又將出現豪宅新地標,這次座落台中市,有建設公司推出頂級大廈,每層號稱價值1億3千萬,這還只是不包含裝潢的所謂毛胚屋,這個天價已經逼近台北信義計畫區的豪宅價格,這是繼LV進駐台中市之後,另一項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指標,業者透露,還有台商一口氣就定了三戶。
    2006/02/2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