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再襲河南!多地房塌路斷 至少1死2失蹤


發佈時間:2021/09/2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3:07

大陸河南再發生水患死傷事件,25日的暴雨,導致平頂山一處河水暴漲,衝破校園外的護欄,3千名師生被困。南陽市超過2萬7千人,手機訊號中斷,根據當地政府通報,大水已經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失蹤。

圖/翻攝自新京报我们视频微博

 
河南民眾:「大暴雨看看,南召濱河公園遊樂場,全部被沖毀了。」

洪水過境,遊樂園像被炸過一樣,成了廢墟,才剛從7月底,恐怖的洪災,稍微緩過來的河南民眾,再次遭到極端天氣突襲。

25日暴雨來的又快又急,大水灌進平頂山一所學校,不只桌椅來不及撤,還有3千名師生,也根本來不及逃。

 
河南救援隊隊員:「學校牆外面是一條河,凌晨四點左右牆倒了,瞬間把校區淹了,水深的時候2米(公尺)多。」

經過將近八小時的救援,師生才全部平安脫困,但在南陽市的民眾,就沒那麼幸運。

大雨導致山洪爆發、河水暴漲,橋梁被沖毀,一度讓6482戶,超過2萬7千人,手機訊號中斷,失去聯繫根據當地政府通報,水患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2人失蹤。

河南救援隊隊員:「老太太,沒事吧。」

不只河南救援隊,從黑夜忙到白天,在多地救人,陝西也發生暴雨災害。

汙濁的洪水,灌進市區街道,導致路面和橋梁坍塌,多台轎車,也卡在厚厚的泥沙中,雖然當地沒通報傷亡人數,但從曝光的畫面可以感受到,嚇人的水患,已經對當地民生造成嚴重的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手機#受傷#大陸#大雨#政府#影響#死亡#天氣#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7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