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南貨車卸貨傳巨響 疑啤酒爆炸 2死3傷


發佈時間:2021/09/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2:43

大陸海南發生爆炸死亡事故。好幾名貨運工人在為一輛運送啤酒的貨車卸貨時,車內突然傳出爆炸聲,導致2人死亡3人受傷。當地官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是啤酒爆炸惹禍。

圖/翻攝自微博翻卖竹荪的老万

 
一輛後車門打開的貨車,停在海南一家超市前,裡面綠色紙箱裝的玻璃啤酒,破了好幾瓶貨車旁,2人倒在地上,全身是血。

海南民眾:「啤酒爆炸了。」

附近居民聽到巨大爆炸聲衝出門,就看到最少五個人全身被啤酒玻璃瓶割傷,2人傷勢嚴重,送醫搶救,還是不幸身亡。當地警方表示,不排除是啤酒突然爆炸,導致死亡事故。類似情況在大陸,不是個案。

 
泉州民眾:「那個不冰的(啤酒),摸都還沒摸到,那一瓶就自動爆炸,就炸起來了,那個炸起來,(臉)兩邊肉都是翻開的,傷口很深。」

泉州男子下班和朋友聚餐,從箱子拿出第二瓶啤酒時,玻璃瓶就在他臉旁突然爆炸,臉部被割出又深又長的傷口,到醫院縫了10幾針。

大陸民眾:「吃飯的途中,旁邊一個啤酒瓶,然後砰的一聲,就爆了。」

還有這位阿姨,也是和家人吃飯時,玻璃啤酒瓶就在他腳邊炸開,讓他得在醫院躺好幾天。

大陸新聞:「啤酒爆炸的原因有很多,比方說高溫曝曬,冷凍時間過長,撞擊瓶子質量不合格,等多種因素。」

大陸專家表示,玻璃啤酒瓶只要重複使用五次以後,抗壓強度就會降低一半,容易出現爆炸危險,建議消費者在挑選時,要避開表面有擦傷、磨損的瓶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時間#大陸#男子#爆炸#死亡#調查#受傷#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492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