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監管措施不斷 劉鶴:支持民營經濟發展政策未變


發佈時間:2021/09/0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4:29
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近期一連串監管措施讓外界質疑中國將打擊私有企業,為此,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昨天特別公開說,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方針政策未變,將來也不會改變。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中國國際數字(數位)經濟博覽會6日在河北石家莊揭幕,劉鶴以視訊方式致詞。他表示,必須大力支持民營經濟發展,使其在穩增長、穩就業、調結構、促創新中發揮更大作用。

 

他又說,民營經濟為中國貢獻了50%以上的稅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術創新、80%以上的城鎮就業、90%以上的市場主體數量。必須堅持推進高水準對外開放,保護產權和智財權。

劉鶴說,要把人才作為重中之重,充分發揚企業家精神,努力吸引和培養人才,依靠人的想像力、創造力使供給創造需求成為可能。

他表示,要善於創造軟環境,持續完善法治環境,適度超前進行基礎設施建設,優化資源和服務供給,保護公平競爭,反對壟斷。要善於發現和利用比較優勢,結合不同地區產業特點,努力創新,進行差異化競爭。(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劉鶴#監管#陸企#民營經濟#反壟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3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