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淹怕了!鄭州再傳暴雨 汽車「踩高蹺」防災


發佈時間:2021/08/2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4:51

大陸河南省會鄭州,上個月遭到暴雨侵襲損失慘重,這兩天當地預報又要降下特大暴雨,很多當地民眾想盡辦法,用磚塊把自己的愛車墊高,以免泡水,不料過程中,又傳出有人不小心,被自己的汽車壓死。

圖/翻攝自法律指南微博

 
河南鄭州街頭奇景,一輛輛汽車,怎麼都踩起了高蹺?其實,這都是車主的辛酸,因為從21日晚間到23日,當地又是暴雨警報,墊高一點,就怕愛車泡水。

網路上,甚至還有人分享教學影片,原來就是這樣前進後退,一步步把車架高,但雨還沒來,防災過程已經先傳出死亡意外。

鄭州民眾:「怕車叫雨淋了支(架高)車了,自己給自己砸死了。」

 
真的是被上個月的那場暴雨淹怕了,鄭州當地社區,各出奇招,甚至找來挖土機,保護地下停車場。

鄭州民眾:「小區(社區)現在是在門口用泥巴,疊了很高的、擋水的堤壩,臨時堤壩,雖然說現在停車庫裡是一輛車都沒有。」

市區內每一條高架橋慢車道,也幾乎都被停滿。

鄭州民眾:「今天也沒辦法把車停到這(高架橋),主要是因為上回下雨了不是,把很多車都泡了,大家都比較擔心,所以說大家也是未雨綢繆吧。」

截至22日中午,鄭州市區沒有再傳出災情,但是當地民眾還是提高警覺,就怕恐怖的惡夢重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大陸#死亡#意外#下雨#暴雨#網路#影片#災情#鄭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