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騎士闖紅燈險遭撞 下車竟嚇人「貞子爬」


發佈時間:2021/08/1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04

馬路如虎口,要在車道上做「特別」的動作,小心挨罰。大陸一名男子,騎機車遇到下雨,因為不開心被淋濕,竟然在等紅燈時,拿出洗髮精當街洗頭。另外在廣東的女騎士,則是闖紅燈差一點被撞,結果趴在六線道的十字路口爬行,做出這些無厘頭的行為的民眾,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

圖/翻攝自酱爆车事微博

 
穿著粉紅洋裝的女騎士,十字路口,想闖紅燈,差一點被迎面而來的紅色轎車撞上,雙方緊急煞車後,女騎士接下來的動作,比闖紅燈還嚇人!

你真的沒看錯,女騎士,整個人趴在柏油馬路上,還不斷爬行,完全不在乎自己是在車來車往的六線道十字路口,這奇怪的舉動被監視器拍下,引起議論,有網友認為,她可能是隱形眼鏡掉了,急著找,也有人說,這樣很像鬼片的「貞子」,自己危險,也會嚇到別人,根據陸媒報導,警方後來循線找到女騎士,要她解釋行為,並告誡這樣很危險,同樣騎車騎到被帶去警局的,還有江蘇這名男子。

左搓搓,右揉揉,誰也擋不住,男騎士當街洗頭,騎車洗頭男子,去紫金山游泳,游著游著雨就變大了,就回來了,回來就被雨淋濕了,心情就感覺不太爽快,然後想了一下,為什麼不做反抗。

 
和老天爺賭氣,所以把馬路當自家浴室,等紅燈時,拿出洗髮精洗頭,這樣做,雨沒有停,他先被警察攔停,因為滿頭泡沫,很明顯就是沒戴安全帽,只能乖乖認命,吃下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民眾#警方#下雨#男子#安全#機車#網友#警察#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7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