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巴巴爆性醜聞 女員工控被主管性侵


發佈時間:2021/08/0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2:58

大陸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驚爆性醜聞,一名女員工寫了8千字控訴,多次被主管要求陪客喝酒遭到猥褻,主管不僅沒幫忙還性侵她。這起事件在網上引起輿論沸騰後,阿里巴巴今天(9日)凌晨做出懲處,涉案主管遭開除並且永不錄用,還有兩名高層引咎辭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里巴巴員工:「阿里男高管性侵女下屬,公司無人問管。」

穿著黑衣的女子,在公司餐廳嘶吼著自己被主管性侵,還沒人要調查,網傳當事人就是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的女員工,她離開餐廳後,在網路寫了8千字的長文控訴,出差時遭到上司強行灌酒,被客戶猥褻,之後意識不清被帶到酒店,上司4次進到她房間,隔天醒來發現身上衣服都被脫光,一旁還有拆封的保險套,陸媒循線找到被指控猥褻女員工的阿里客戶,他這樣回應。

陸媒vs.遭控猥褻男子:「你當時對她做了什麼,沒有,就是在酒桌上正常喝酒,中間肯定有接觸過程,有摟抱的過程。」

 
男客戶的摟抱有沒有構成犯罪,警方已經開始調查,至於女員工指控性侵的男主管已經被開除,並且永不錄用,另外包括業務總監和人資主管,2高層也為此請辭,阿里巴巴CEO張勇也發文表示,知道事情後,震驚、氣憤、羞愧,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但有人批評,阿里巴巴都是等到了事件在網路發酵,在輿論壓力下才有動作。

傳出性醜聞後,除了有6千名員工連署要求嚴查,還有人自稱是阿里員工,膝蓋受傷想請假,但主管卻說,她的職務是坐著打電話,有什麼好請的,阿里巴巴公司文化,負面聲浪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巴巴#猥褻#主管#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35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