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又再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屢犯案 攬弟加入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1:33

被逮的陳姓主嫌,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多次涉及暴力討債、擄人案件,今年六月剛結束羈押,就因為車輛買賣糾紛,當街開車撞人,年初還為了幫在環南市場工作的弟弟,爭取坡道修繕工程,在市場內翻桌,弟弟小他十歲,從年輕時就跟著哥哥加入幫派,逞兇鬥狠。

圖/TVBS

 
銀色休旅車駕駛催油門,往路邊車輛用力撞,後方黑車也衝過來撞倒路邊男子,導致對方腳趾骨折,男子友人趕緊求救,原來撞人的黑色轎車駕駛,是竹聯幫捍衛隊陳姓分會長,弟弟也在車上,兄弟倆為竟然了車輛買賣糾紛,在萬華當街撞人。

理著平頭身形壯碩,他就是30歲的陳姓分會長,有多項前科兩度被關,今年三月因為暴力討債,被羈押兩個月,沒想到羈押期滿後再度犯案,小他十歲的弟弟,從小跟著他混黑幫,無論恐嚇還是圍事,兩人都同進同出,弟弟是環南市場員工,找哥哥出面爭取市場工程。

圖/TVBS

記者郭穎:「為了爭奪環南市場的坡道工程案,今年一月來找當時的主委談判,沒想到主委說他不能作主,竟然撂人翻桌。」
 

環南市場前主委:「地很滑濕了就滑,他自己開那個電動機車,(我說)現在也沒辦法解決啊,等等八九點我再看看啦,這樣他心情就不好。」

環南市場攤商:「我只是拍桌子而已,他們等人給人家翻桌,當他翻桌的時候,我整個都亂了。」

圖/TVBS

談判破局竟然翻桌洩憤,兄弟倆一再犯案,這回想重獲自由,恐怕沒那麼容易。

律師陳克譽:「如果你在刑罰執行完畢後,5年內妳有再犯的情形的話,我們呢就是有刑期加重2分之1的,一個相關規範。」

不斷犯案帶著弟弟四處惹事生非,這回兩人都被逮刑期恐怕加倍,暫時無法再逞兇鬥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者#市場#環南市場#工程#男子#萬華#工作#機車#暴力#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