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抵上海確診 自曝「非常震驚又慌亂」


發佈時間:2021/08/0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8:37

為了備戰中國男籃職業聯賽,林書豪最近從舊金山飛往上海進行隔離。令球迷錯愕的是,他今天(8/7)在網路上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林書豪文中表示,知道自己核酸檢測陽性時,感到非常震驚和慌亂,讓不少球迷感到心疼,留言替他打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手比讚,臉上還掛著大大的笑容,豪小子林書豪PO出自己抵達上海後的第一張照片,開心的表情,配的卻是讓球迷錯愕的發文。

林書豪寫到,從舊金山飛到上海,進行隔離的第二天,被告知確診新冠肺炎。在得知最新一次核酸檢測,呈現陽性的最初幾個小時,感到非常震驚並有些慌亂。

就在公布自己確診前四天,林書豪才在臉書放上,自己和家人玩,用嘴含著吸管朝人吹氣的遊戲,再往前幾天,他也開心的和家人打成一片。

 
知道自己確診前的林書豪,看起來精神狀況都還很不錯,這次為了備戰,中國男籃職業聯賽,提前從舊金山動身到上海隔離,最新發文他也寫到自己在美國打過疫苗,到中國前後,也做了許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但是不知道在旅途中哪個環節出了狀況,還是遭到病毒襲擊。

雖然林書豪表示,自己會樂觀積極,戰勝病毒,但還是讓不少球迷心疼留言替他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隔離#上海#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832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