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野生菇產生幻覺 雲南女:「小精靈滿屋飛」


發佈時間:2021/07/0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8:19

現在是大陸雲南雨季,也是野生蘑菇大量生長的時候,當地醫院公布調查數據,一天至少有20人,因為吃蘑菇中毒送醫,醫師分析原因,大多是因為民眾不會分辨野生蘑菇品種有沒有毒,還有人是沒有煮熟就吃,才會導致出現幻覺、胡言亂語的症狀。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年輕女子躺在病床上,眼神呆滯,右手不斷在空中,揮來揮去,因為她吃野生蘑菇中毒,產生幻覺,網友試著按照她說的話,用畫筆還原她眼裡的世界。

大陸民眾:「這個雪花我喜歡,我就去碰它,一碰它就變成,更大的一朵雪花,拉它以後會變成,小顆小顆的雪花。」

大陸一到雨季,像這樣吃野生蘑菇中毒的民眾,在雲南有醫院,一天就可以收到20位病人。

 
大陸民眾:「大爺,你現在看到什麼東西呢,看到了,你看這裡有點水,這裡還下著點小雪。」

明明躺在醫院,男子卻迷迷糊糊說,看到下雨又下雪,昆明也有一位女子,聚餐吃了牛肝菌後,除了上吐下瀉,還感覺家裡多了很多新朋友。

大陸民眾:「我看到我們家那個天花板上,垂下來一條那種像漁民捕魚的那種網,裡面就有那種很像小精靈的,綠色的小精靈就朝我飛過來。」

在廣東也有一家五口,吃了自家門外的野生蘑菇,包括孕婦和四歲小孩,全都中毒,頭暈腹瀉,對於這些中毒事件,大陸醫師提醒,蘑菇一定要煮熟才能吃,來路不明的野生蘑菇,千萬別吞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野生#蘑菇#中毒#腹瀉#幻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83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