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特斯拉又有意外!電池斷電 車主困車內險窒息


發佈時間:2021/06/0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20:21

特斯拉在中國大陸,出現很多爭議,最近又有車主控訴,他被反鎖在車內2的多小時,高溫曝曬下,他幾乎快要窒息、昏迷,好在有人破窗就他出來,而目前調查,原因導向電池故障。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特斯拉車主:「60多度的溫度,我快要窒息了已經,擋風玻璃我就把它槌破碎了,當時還是無法打開。」

差點被反鎖在車裡,中國大陸這位特斯拉Model3的車主,原本在充電站充電,發現,但發現都沒有正常充電,準備開走時,車內整個系統都當機!

不只車子開不走,還讓他受困車內10多分鐘,好在附近有人注意到,砸破車窗救人!

 
幫忙破窗救人者:「裡面的人(車主)快進入到昏迷的狀態了,我們就找了個木棒把玻璃砸了,把人背出來。」

大陸特斯拉車主:「(衣服)全濕了,整個人腳尖都是在滴水。」

讓車主更氣的是事發2小時,特斯拉都沒人來處理。到場後,測試緊急開關還聲稱正常沒問題。

車主vs.大陸特斯拉工作人員:「裡面有應急拉環,應急拉的話當時拉這個了,拉了第一下就沒拉動了,後面把門打開才拉得動。」

陸媒說,特斯拉打不開車門的狀況,在中國大陸有不少車主受害。這回,疑似是因為電池斷電。

大陸特斯拉工作人員:「初步檢查的話,就是12伏(電源)的問題,但是的話這個數據方面,現在它已經全車斷電了,沒電了上傳不了,就等後續再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特斯拉Model3,在中國大陸製造,銷量今年屢創新高,但事故爭議也沒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高溫#大陸#中國#工作#中國大陸#調查#故障#特斯拉#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2409

0.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