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裙女被巨型風箏扯上天 空中晃逾10秒


發佈時間:2021/05/0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2:31

這次大陸五一長假,被陸媒形容是最熱鬧的一年。但為了搶客,多地卻傳來許多消費爭議。在重慶,有旅行社業者說只要約77元台幣,就能帶你玩一整天,還包一餐,結果把整團人帶去參觀墓園。另外在江蘇,則是讓遊客在沒有任何護具保護下,綁在巨型風箏上,扯到7公尺高空,因為實在太危險,遭到民眾檢舉。

圖/翻攝自昆明市应急局 微博

 
穿著短裙的女子,突然被巨型風箏,扯到大約離地7公尺的空中,身體還左晃右晃,目擊者第一時間,還以為是發生,風箏捲人意外。

巨型風箏業者:「都是(遊客)自己提出來的,她們就想試一下,有好幾個女孩都試了,風箏質量是沒有問題的,我們放這個繩子,都不是普通的風箏繩子,就是用安全繩。」

讓遊客體驗刺激的,大陸巨型風箏業者,不斷強調安全性,說遊客被扯上天時,下方還會有好幾個人拉著繩子,但仔細看,遊客身上,除了一條繩子綁在風箏線,身上沒有任何護具。

 
巨型風箏業者:「他們上去的話最多也就67公尺吧,也就幾秒鐘的時間,幾秒10幾秒,直接用手抓著(繩子)。」

影片曝光後,有大陸風箏專家表示,風箏的連接環隨時可能斷開,業者放縱遊客這樣玩,根本是拿人命開玩笑,同樣引起旅遊消費糾紛的事件,也發生在重慶。

重慶民眾:「當時確實很生氣都想要打他了,有人說打死你就算坐牢都要打你。」

重慶大媽,會那麼氣不是沒原因,因為旅行社和他們說,只要給約合台幣77元的費用,就可以坐遊覽車到景點觀光,還包中餐,他和一群朋友組團報名上車後,還開心拍照唱歌,結果一下車全傻眼,因為他們被帶去參觀墓園。

重慶民眾:「來看墳墓,老年人一般都有點忌諱,根本不是旅遊,是打這個旗號推銷墓地,我就和他們吵起來,說你們這種做法不對。」

根據陸媒調查,帶遊客參觀墓園的旅行社,同時也有經營墓園業務,為了賣墓地,惡意用旅遊當話術包裝,雖然被投訴後已經把費用全部退還,但氣壞的老人家,還是決定和媒體投訴,避免業者再用同樣手法,欺騙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搶客#爭議#旅行社#風箏#參觀#墓園#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60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