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熟雞蛋「返生」再孵出雞 陸奇葩論文遭官方調查


發佈時間:2021/04/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31

大陸一篇論文聲稱能用「意念和能量傳播」讓煮熟的雞蛋變生甚至進一步孵化出小雞。因為內容太過離譜大陸媒體和作者追問細節但作者拿不出科學證據只說就是有辦法讓「時光倒流」,這起事件也驚動了當地官方除了痛批荒謬外也將對作者展開調查。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返生雞蛋論文第二作者郭太安:「返生雞蛋和沒有返生過的雞蛋,小雞的生長狀況是一樣的,說明我們的實驗是成功的。」

大陸講者口中的,成功實驗近來在大陸掀起議論,因為他說,可以把煮熟的雞蛋變生的還能進一步孵化出小雞,這個過程不但被寫成論文還有雜誌刊登,到底怎麼做到的作者這樣說。

返生雞蛋論文作者郭萍:「我有一句話就告訴你時光倒流,最通俗易懂的就是只能這樣告訴你。」

 
這位自稱心理諮商師和意念傳播師的女子郭萍,是一家補習班的校長也是爭議論文的作者,他宣稱只要透過「特異學生」的「意念和能量傳播」,就可以把熟雞蛋孵化出小雞目前已經成功孵出40多隻雞,但當陸記者找上他在河南鄭州開設的補習班想追問細節,郭萍卻神隱連被他掛名論文第二作者的男子,都極力撇清關係。

返生雞蛋論文第二作者郭太安:「如果我是第二作者我肯定要出書,太荒唐了,現在編了個圈,讓我自己跳到裡面也洗不乾淨了,恨死我了。」

央視主播:「有網友說這事,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校長能夠炮製出這麼荒謬的論文,她所帶領的學校,真的具備教育資格嗎?」

被大陸網友形容瞎扯到極點的論文也驚動媒體和官方,鄭州市監察單位表示,除了對郭萍的返生雞蛋論文展開調查,她補習班開設的「蒙眼翻書寫作業」、原子能量速讀等課程,有沒有涉及詐欺也將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學生#詐欺#雞蛋#爭議#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3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