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利執行長發豪語 曝未來純電車0到100公里免2秒!

編輯 Richard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22:32
Bentley執行長透露。品牌未來電動新車將擁有1400匹馬力。(圖/翻攝自 Bentley)
Bentley執行長透露。品牌未來電動新車將擁有1400匹馬力。(圖/翻攝自 Bentley)

Bentley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對於該品牌之後要推出的首款電動車信心滿滿,他表示預計2025年上市的電動新車預計將會擁有1,400匹馬力,並且具備極為強悍的加速實力,0~96km/h加速甚至只需要1.5秒左右便可完成,如此來看,0~100km/h也不用2秒!

Bentley車款。(圖/翻攝自 Bentley)

 
Hallmark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如果現在GT Speed已經能提供650匹馬力,那麼等電動車發表的時候,動力至少可以提升一倍。但從0~96km/h的加速衝刺來看,其實會出現邊際效益遞減的情況。但真正的問題在於:這樣的加速性能會讓人感到不適,甚至進而討厭產品。

不過他也暗示對此品牌其實有解決方法,畢竟仍有人想要追求1.5秒的快感,也不能完全忽視他們的需求。未來駕駛或許可以透過設定,選擇不同加速模式,比如用1.5秒或2.7秒跑完0~96km/h加速。

Bentley希望讓電動車看起來不像電動車。(圖/翻攝自 Bentley)

Bentley首款電動車會採用PPE平臺,除此之外,同樣使用該平臺的電動車還有Audi Q6 e-tron和Porsche Macan EV。而且有別於現在車廠多半試著凸顯電動車的特色,讓電動車與燃油車做出明顯區隔,分成兩種類別。Bentley的想法不同,「我們試著避免讓電動新車看起來像電動車」,Hallmark說道。
 

至於Bentley首款電動車會是何種車型?官方一直沒有明確答覆,但執行長在2021年接受訪問的時候曾說:「如果你不是SUV,你就沒有安身之處」。從此番發言來看,Bentley首款電動車很可能會是休旅車或跨界休旅之類的產品。目前可以確定的是,2025年推出第一輛電動車之後,5年內也就是到2030年底,Bentley將轉型成為純電車廠。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Bentley#賓利#電動車#動力#車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8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