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買「馬3」社會觀感差? 網神回電影台詞笑翻全場

編輯 Richard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3:02
Mazda 3車款掀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Mazda 3車款掀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不容易辛苦工作,終於存到一筆預算,想要買輛新車。經過多次各大品牌展間巡禮、詢問、比較之後,終於選定了心目中的理想座駕。然而卻發現,在網路上、討論區甚至是朋友之間的認知,評價跟想像不同,這個時候你會怎麼做?

網友發文詢問眾人對Mazda 3這台車的看法。(圖/翻攝自Dcard)

 
Dcard網友就遇上了這個情況,好不容易決定Mazda 3就是自己想要購買的車款,但周遭的人或者網路風評,都認為這是小屁孩才會開的車。這就讓該網友有些猶豫,雖然說車子是自己開的,但用車選擇多少也代表了個人品味,於是就想再來問問看網友對Mazda 3的看法。

只是沒想到第一個回覆的網友,馬上找出電影《黑金》裡面的台詞,頓時讓整個討論都歡樂了起來:「你坐馬自達,你根本沒有資格來參加這個會」。當然也有不少認真回覆的網友:「在車上就看開車方式,下車就看你給人的感覺,老闆不會因為開馬三看起來像8+9,8+9也不會因為坐勞斯萊斯看起來像老闆」。

Mazda 3。(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人看透了網路本質:「在Dcard一堆車都會被酸是8+9專車,不需要想太多」。不同汽車品牌與車系給人不同感受,和價格與車格定位有關,一般來說,價格比較親民,且重視操控或性能表現,會比較受到年輕族群青睞。其中自然也包括了性格相對桀傲不馴,常常被人用貶意形容詞8+9稱呼的一群人。這點不只台灣,國外也會遇到類似情形,但一般來說,只要把愛車打理乾淨,維持原廠樣貌,不要改裝成七彩霓虹燈或者裝上視覺效果誇張,但實際上沒什麼用處的空力套件,多半還是不會被人另眼看待。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汽車#Mazda 3#馬自達#電影#黑金#價格#改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297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