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演南韓最新電影!姚以緹氣質脫俗 獲多支汽車廣告代言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5:38
姚以緹曾獲多支汽車廣告代言。(合成圖/姚以緹臉書、Skoda)
姚以緹曾獲多支汽車廣告代言。(合成圖/姚以緹臉書、Skoda)

隨著南韓電影《夜叉:浴血諜戰》正式上架,除了在台灣多處街頭取景,台灣演員姚以緹也出演其中,與拍攝《魷魚遊戲》的韓星朴海秀以中文切磋,引起網友熱議。姚以緹從2006年出道,近年來持續活耀於電影圈,不過憑藉著清秀氣質的外貌,也獲得多家中國車廠邀請拍攝廣告,包含曾擔任長安福特汽車年度形象大使。

姚以緹出演南韓電影《夜叉:浴血諜戰》。(圖/翻攝自姚以緹臉書)

 
姚以緹過去曾參與拍攝的汽車廣告基本上都是為中國車廠代言,包含有北京奔馳(Mercedes-Benz)、斯柯達(Škoda)、奧迪(Audi)等等,除此之外,還曾擔任長安福特汽車年度形象大使,出席2014長安福特汽车舉辦的進無止盡之夜活動等等。

姚以緹曾為Škoda Octavia代言。(圖/翻攝自YouTube RUICUANG瑞光)

其中,姚以緹在當年為Škoda Octavia拍攝的代言廣告中,扮演的角色彷彿本色演出般的飾演一位好女兒、好女友、好老婆與好媳婦,以氣質樣貌完美詮釋當時中國車廠主打「真實感悟、真愛生活」的新車及品牌形象。如今該支廣告已是10年前的作品,但將姚以緹現在的模樣與當年進行比對,仍不禁讓人讚嘆「歲月似乎沒有在姚以緹身上留下痕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姚以緹#南韓#電影#汽車#廣告代言#《夜叉:浴血諜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4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