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夜叉:浴血諜戰》朴海秀中文撂話 姚以緹曝私下暖舉


發佈時間:2022/04/1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3:03

南韓電影《夜叉:浴血諜戰》正式上架OTT平台,除了可以看到台灣街景,演員姚以緹也驚喜現身其中,與《魷魚遊戲》的朴海秀用中文切磋演技,她更分享拍攝期間朴海秀的暖心舉動,溫暖親切的模樣和螢幕上差很大。

圖/翻攝自Netflix

 
電影《夜叉:浴血諜戰》:「國外藏著四兆韓元,那會是重大外交危機。」

驚險刺激的動作場景,故事講述為人正直的檢察官,接受一場秘密行動,前往瀋陽協助一群間諜,執行一場任務,韓國影帝薛景求和《魷魚遊戲》的朴海秀主演,而仔細一看電影畫面,大量台灣場景出現在裏頭。

電影《夜叉:浴血諜戰》:「你的任務到此結束,我會盡力而為,不想活啦。」

 
電影《夜叉:浴血諜戰》因為疫情關係選擇到台灣取景,台北、高雄街景的出現,都讓影迷興奮不已,台灣演員姚以緹,還顛覆以往造型,驚喜現身,更有不少與朴海秀,用中文交談的橋段,彼此切磋演技。」

演員姚以緹:「其實就是他就會念幾遍,他等一下要講的台詞,然後問我O不OK。」

耐心教朴海秀練習說中文,中文發音可是考倒了他,姚以緹更分享,電影是在冬天拍攝,不過朴海秀的暖心舉動,讓她瞬間融化。

演員姚以緹:「我的冷就是我穿的戲服很少,我也是很冷這樣,可是他看到我的暖暖包的時候,他就覺得這個太不夠熱吧,然後他就把他的熱水袋,直接整個給我。」

台韓演員擦出新火花,《夜叉:浴血諜戰》,在OTT平台上架後24小時,立刻空降台灣電影排行榜冠軍,引起高度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電影#演員#姚以緹#台韓#排行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4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