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首度演媽媽!合作影帝宋康昊 導演是枝裕和曝:我是粉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8:48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繼《真實》後,二度挑戰非日語電影《Broker》,並請到宋康昊、姜棟元、IU等人演出。記者會上,是枝裕和自曝看了IU主演的《我的大叔》後變成鐵粉,邀請她演出,這也是IU首度演媽媽的角色。

圖/翻攝自推特

 
《Broker》:「只要找到能養大他的父母,可以說是善意吧,看來您很喜歡說善意呢,不就是掮客嗎?」

以棄嬰保護箱為題材,IU亮相大銀幕,首次演出媽媽的角色,為戲畫上煙熏妝,漂頭髮。

韓星宋康昊:「完美的表演,所以把她單獨叫過來稱讚了她,真的嗎,對,姜棟元都沒有被我這樣稱讚過。」

 
記者會上滿滿稱讚,這次合作南韓影帝宋康昊,男神姜棟元,IU被誇讚情感表達跟表演方式,令人驚豔。

韓星IU:「前輩說做的非常好,然後汽車慢慢的遠去的背影,那個場面我太感動了。」

演新手媽媽的IU挑戰,自然流露身為母親的小動作,直誇姜棟元非常會照顧小孩,還笑稱想求前輩也陪她玩,笑翻全場,而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透過視訊連線。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因為新冠肺炎在飯店看我的大叔,看到後半段時變成了IU的粉絲,只要她出場我就一直哭,所以在思考素英要給誰演時,立刻想到了她。」

韓星李周映:「有點心碎的感覺吧。」

韓星裴斗娜:「這就是是枝裕和導演的特色。」

集結裴斗娜李周映等實力派,是枝裕和透露有追《梨泰院Class》,對李周映存在感印象深刻,因此邀約演出,這是他繼《真實》後,二度挑戰的非日語電影,期待華麗卡司激出更多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U#是枝裕和#Broker#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32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