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老大霸氣刷亞洲紀錄!杰爺跩喊:只有我和「他」能破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8:10
杰尼龜看到廖老大的成績後,仍不認輸。(圖/翻攝自HG杰爺生活號抖音)
杰尼龜看到廖老大的成績後,仍不認輸。(圖/翻攝自HG杰爺生活號抖音)

自廖老大於2022年4月23日將中國車涯測得零四成績8.59秒上傳成功後,先前多位質疑廖老大造假8.72秒的中國抖音博主,從過去趾高氣昂的態度瞬間變得格外低調,其中「HG杰爺」是否願意認輸捐款100萬人民幣?成了「打龜人士」關注的焦點,廖老大也在4月25日發布最新影片呼籲杰尼龜趕緊履行承諾捐款。不過,「HG杰爺」至目前為止雖沒有太囂張的反嗆言論,但在某場直播中仍不認輸,對大家表示「目前全中國只有我和SD少杰(某抖音博主)能突破(8.59秒)了。」

廖老大4月6日做出8.72秒成績卻沒有上傳中國車涯。(圖/地球黃金線)

 
先前廖老大4月6日做出8.72秒成績卻沒有上傳中國車涯,因此除了杰尼龜開嗆造假外,更有SD車隊的博主們揚言如果廖老大真能跑出8.72秒,願意燒掉自己的愛車。隨著「打龜號」8.59秒成績登頂中國車涯的亞洲紀錄榜首後,粉絲們便發現當初揚言願意燒車的博主們,各個轉為低調態度,連「HG杰爺」起先還始終不願正面回應此議題。

沒多久後,「HG杰爺」在某場直播中首度稱讚廖老大:「8.59秒對零四車圈是很好的數字,既然能上傳我們就要認」、「這成績大概中國一、兩個月內沒人能破」、「我也會盡最大努力,最快時間把他破掉。如果破不掉,我們尊重對手這個成績。」、「如果寶島粉絲想看我跑04,我會在專業賽事呈現。」

不少網友直呼「可憐的SD車隊被杰尼龜拉出來當炮灰」。(圖/地球黃金線)

只是當大家再問到捐款事情,他則回覆:「要我捐款100萬(人民幣),是要我倆在同個場地一起加速比拼,誰讓你在那邊一直測一直測?」、「當然要賽車教父自己開了,教父怎麼不會開車?」接著又在另一場直播表示:「目前要破這紀錄(8.59秒),大概只有我跟SD少杰辦的到」,此話一出令不少網友直呼「可憐的SD車隊被杰尼龜拉出來當炮灰」、「SD雖然有一定實力,但真是不夠聰明」、「杰尼龜真是轉移焦點高手。」
 

此外,還有傳杰尼龜將於4月28日前往上海賽車場作成績,但眾人早已對其言論不抱任何信任,並留言回嗆「記得自己之前說沒破8.93秒要退出抖音嗎?」

而廖老大拍攝最新影片呼籲大家停止謾罵,並請「HG杰爺」履行約定捐款100萬人民幣給中國紅十字會,甚至有網友另外翻出先前「HG杰爺」嗆聲「廖先生能跑出0~100km/h 2.16秒以內成績,破全網紀錄,我也會非常高興去做慈善捐款100萬」,但在「打龜號」衝出2.13秒最速成績後,絲毫不見對方回應此賭注,令粉絲紛紛說到「完全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廖老大#杰尼龜#HG杰爺#測試#直播#打龜號#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