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龜號再戰!廖老大飆破亞洲紀錄 喊話杰尼龜:輸了就該捐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09:38
廖老大飆破亞洲紀錄。(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飆破亞洲紀錄。(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本(4)月初在「零四」實測中飆出8.72秒成功打龜,23日凌晨再以8.59秒的好成績,打破亞洲8.62秒紀錄。廖老大25日透過影片感謝大家支持,並呼籲所有網友停止謾罵詆毀言論,同時也向杰尼龜喊話,「輸了就該捐款,捐款也是為了幫助需要的人」,期待對方履行約定,捐出100萬元人民幣(約447萬元新台幣)給紅十字會。

更多新聞:降落!「九天玄女」本尊曝光 臺史博揭來歷:還有爆米香機

 

廖老大改裝「打龜號」零四實測,成績輕鬆超越杰尼龜。(圖/TVBS)

廖老大因不滿大陸網紅「HG杰爺」杰尼龜酸台灣沒快車,自費改裝進口名車「打龜號」,6日在台中風車大道零四測試跑出8.72秒,成功打破杰尼龜的紀錄。到了23日凌晨,廖老大D2團隊再次於台中神岡一處私人場地測試,飆出8.59秒順利打破亞洲紀錄。

廖老大昨日發布影片表示,「我在4月23日凌晨,作出0-100、2.13秒,以及0-400、8.59秒的亞洲紀錄。首先,我感謝大陸車涯公司無私公正地上傳到網站上」,他接著呼籲所有網友、大陸博主及車主,此刻起停止謾罵詆毀言論,強調大家以車會友,他也很期待大陸的車主、車友,儘早打破自己的8.59秒成績。

 
更多新聞: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廖老大呼籲杰尼龜應遵守承諾。(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最後提到,「楊先生(指楊永杰),輸了就該捐款,捐款也是為了給那些需要的人,希望你履行你的約定,捐款100萬元。最後祝所有的網友、車友,大家身體健康,玩車愉快」。影片曝光後,廖老大大氣的態度,讓不少粉絲大讚很有風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龜號#亞洲紀錄#杰尼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