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Fit預售在即? Honda Sensing科技與e:HEV油電版都將入列

雖然目前休旅車市場正熱,但其實掀背小車在國內還是有不少消費者支持,而Honda Fit由於具備機械空間極小化,車內空間極大化的MM思想,帶來充沛的實用機能,也一直是國產掀背小車的熱門選擇。而全新第四代Honda Fit自2019年發表以來,便獲得海內外車迷一致關注,自2020年在日本市場開賣以來也造成熱銷。在台灣市場方面也有相當高的呼聲,希望能夠將這台車導入國內銷售。全新第四代Honda Fit這次的車身尺碼又進一步放大,外觀方面除了更加渾圓飽滿。(示意圖/ Honda)先前有從經銷通路傳出的消息指出,全新第四代Honda Fit將於6月開放接單,日前又有消息傳出,最快可能將在本週正式開始展開預售,並且有望在今年9月舉行正式發表。根據經銷通路流出的消息指出,這次國內導入銷售的第四代Honda Fit,將提供汽油版與油電混合版雙車型,而新車型也將配備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提供更上一層的安全表現。廣受好評的Ultra Seat多功能座椅也將保留下來。(示意圖/ Honda)全新第四代Honda Fit這次的車身尺碼又進一步放大,外觀方面除了更加渾圓飽滿之外,還創造出更優異的空間機能,包含有廣受好評的Ultra Seat多功能座椅也將保留下來,可以帶來從地板到天花板間毫無阻礙的開闊空間。行李箱方面預計將帶來306公升至1,205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要置入大型物品也不成問題。內裝配備部分,將有機會見到8吋觸控式螢幕主機,同時也附有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讓智慧型手機的連結更加便利。內裝配備部分,將有機會見到8吋觸控式螢幕主機,同時也附有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示意圖/ Honda)至於消費者關注的動力表現方面,這次預計將帶來1.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120匹最大馬力,以及14.8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的變速箱則是CVT無段變速系統。另外e:HEV則是以1.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加上兩組電動馬達輔助,預計可以帶來109匹的綜效馬力輸出,以及25.8公斤米的綜效扭力輸出表現,搭配的變速箱則是與馬達系統有更好協調反應的E-CVT無段變速系統。這次國內導入銷售的第四代Honda Fit,將提供汽油版與油電混合版雙車型。(示意圖/ Honda)至於現在國內消費者相當重視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這次也將一併導入,而在被動安全方面最高也將帶來7具SRS輔助氣囊的搭載,將帶來更上一層的安全防護水準。不過在配備大幅提升之後,售價勢必也將有所調整,尤其e:HEV油電混合車型更導入先進電氣科技與高規格配備,因此價格可能上看80萬級距。因此能否讓消費者能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到Honda最新油電科技,仍是後續值得關注的焦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級警戒國道化身競速場? 最扯駕駛狂飆到時速217公里

下一篇

豐田:現在專注在電動車還太早 保留多元動力發展彈性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