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22/07/07 17:30
大陸一名正妹挑戰史上最短出國留學距離。(圖/翻攝自微博「寧老板留學生」)

一般人若是聽到「出國留學」,大多聯想到離家背井、距離家鄉應該有上千公里遠,通常不是要搭機就是搭船。但最近大陸一名正妹,她分享自己即將到俄羅斯留學,但很特別的是,她自稱這是「全球最短的留學距離」,原來是家裡到學校直線距離僅短短500公尺,坐船只需要5分鐘就能抵達。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名正妹留學生名叫寧琳,她本身也是一名兼職模特兒,家住在黑龍江的她,日前在個人微博「寧老板留學生」發布影片,稱說要挑戰「全世界最短的留學距離」。只見她戴著墨鏡坐在船上,指著岸邊一棟白色建築物,隨即表示,「那是我在大陸的家」,接著又指著河岸另一側一棟紅色建築物,「那是我在俄羅斯留學的學校」。

 

 

更多新聞:女帶男閨密來蹭飯餵食 相親男淪電燈泡看傻:我來幹嘛?

據了解,寧琳將在9月份到俄羅斯的布拉戈維申斯克國立師範大學攻讀教育專業碩士,剛好學校就在中俄界河黑龍江的左岸,另一側則是黑河市愛輝區。寧琳在搭船時表示,「我家與留學的學校直線距離僅5百公尺,坐船大約只需5分鐘就到了」。
 
 


更多新聞:相親只找有錢人 52歲大媽超自信:本錢就是長得漂亮

雖然距離很短,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目前這條通路已被管制不開放,寧琳得被迫繞道,得從黑河市區到北京,搭機到莫斯科再轉機到目的地,航程超過1萬公里。寧琳說,她目前尚未訂機票,將等學校通知狀況而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07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