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出國留學 結果共141筆

  • 出國留學前注意!澳洲擬提高限制、縮減學生簽證數量

    澳洲政府決定,將從本週開始,實施更嚴格的外國學生簽證規定,因應移民人數創新高、可能進一步加劇當地住宅市場緊張或不足的問題。《路透》報導,未來外國留學生和畢業生,申請簽證時的英語語言要求將提高,還會額外新增測試,確定申請者真的是來唸書。此外,澳洲政府也將緊盯那些被視為「簽證工廠」的教育機構,一旦發現問題,就會讓這些違規招收國際學生的機構關門大吉。
    2024/03/21 16:57
  • 養小孩要花多少錢? 家長:補習費高、通膨高物價壓力大

    你知道在台灣養育一個小孩要花多少錢嗎?答案是平均500到700萬,但這僅僅是最基本的食衣住行跟教育費,如果還要讓小孩額外去學才藝、國外進修,費用還要再更高,讓不少父母壓力都很大,不過根據一項調查,全球養育小孩成本最高的國家是韓國,其次是中國大陸跟義大利,專家分析,以韓國來看因為要進到大企業,非常看重學歷,所以從小就得讓小孩補習或是出國留學,費用非常可觀。
    2024/03/19 22:51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 以為下海好賺!櫻花妹遇70歲美男 「1夜戰10次」累到壞掉

    出國留學期間打工,相信是不少人賺取生活費的方式,一名日本女學生坦承,在美國唸書時曾認識不同類型的男子,從中尋找糖爹(Sugar Daddy)。原以為下海很好賺的她,後來遇見一名70歲的顧客,對方的精力讓她震驚不已,甚至再度想起來都很害怕。
    2024/02/05 20:24
  • 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政府宣布回歸一年義務役讓不少成年男性難以接受,因為早在這之前,「當兵」對不少人來說已經是個想逃避的事情!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滿18歲後就隨即到美國留學進修,畢業後索性留在當地就職,但到了30歲時被通知須返國服兵役,陳姓男子卻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由申請暫緩,不過兩年期限一到他卻仍不願返台,因而遭北市府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地檢署,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2024/01/28 15:37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35歲成職涯重要階段!堪稱大陸青年求職「生死線」

    35歲,雖然還算壯年,但在中國大陸的職場上,卻已經是老將的年紀,也就是說若在35歲之前,沒有穩定的工作跟職位,就很難再有突破,35歲也被稱為是職涯生死線。另外有些人認為海外學歷有用,但學者分析,出國留學如果不是名校,恐怕對於求職幫助,相當有限。
    2023/12/07 23:32
  • 腥尪李善均涉毒零影響! 田慧振接新戲「翻拍堂本剛經典日劇」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同為演員的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也被爆出得知此事後嚇到差點暈厥,不過為母則強,仍盡速處理小兒子的出國留學事宜。不過許多韓媒先前就看好田慧振本來就是硬底子演員,事業應該不會受影響,今(21)天就傳出已經接到新的戲劇作品!
    2023/11/21 16:09
  • 李善均爆醜聞「田慧振火速送兒子出國」 警方查扣手機、準備驗尿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昨(26)日才有記者爆料,太太田慧振(又譯:全慧珍)獲知此事後幾乎嚇到快昏倒,不過仍為了兩個兒子振作起精神。今(27)天又有媒體報導,指出事情爆發後,田慧振第一時間就是趕緊把二兒子送出國留學,避免孩子無辜遭殃。
    2023/10/27 17:30
  • 伊能靜愛兒戀愛了?激吻金髮帥哥全被拍 7字洩「出櫃跡象」

    女星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誕下愛子庾恩利(小哈利),9年後離婚收場,伊能靜也化身兒子最強的後盾,無論他扮相濃妝豔抹疑似出櫃,還是去(2022)年正式出道,都始終表態尊重和支持。如今21歲的小哈利出國留學,大陸微博卻流出他和金髮帥哥的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3/09/27 12:43
  • 大直樓塌暖心救援曝!阿花失蹤3天這樣找到 8人護學生尋護照

    台北市中山區新建案「基泰大直」,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其中有住戶的寵物貓「阿花」受困,所幸今(10)日稍早,順利救出受困長達3天以上的「阿花」;另外,有名學生將出國留學,卻因護照還放在傾斜屋中,昨日下午由8名安全人員陪同進入領取護照,但因但因屋子傾斜,該學生撤離後還出現暈眩狀況。
    2023/09/10 13:37
  • 阿富汗塔利班禁女性讀大學!出國留學也不准 機場被攔下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去年12月禁止女性接受大學教育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富商哈布圖爾隨即宣布為阿富汗女性提供獎學金,但是女性連出國留學之路也被塔利班阻絕,至少60名獲得獎學金的女孩在機場被攔了下來。
    2023/08/29 10:13
  • 父母砸錢送弟出國留學買房 兄繼家業卻得遺產「一人一半」

    兄弟鬩牆鬧到變成「陌生人」屢見不鮮,特別是在長輩過世後爭奪遺產。律師蘇家宏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遇過的手足爭產案例,一對經營餐廳的父母,因弟弟學業表現比哥哥好,爸媽傾盡資源送弟出國;兄則留在家中繼承餐廳事業。父親過世後,兄長一手經營的餐廳祖產,由於長輩生前完全沒有事先排好,讓昔日享盡資源的弟弟也分一杯羹,苦心經營家業的哥哥大吃悶虧,還要「一人一半」。
    2023/07/13 17:37
  • 前男友超會玩!偷吃多年「罹癌切小頭」 她知真相忍不住笑了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曾交了一任玩咖前男友,對方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到處留情,讓她心寒地提出分手,並出國留學療傷了幾年。然而,就在她學成歸國後,竟意外得知前男友罹患了癌症,且嚴重到必須「切除小頭」,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06/05 20:45
  • 家裡贊助500萬「該出國留學或當買房頭期」 兩派網友戰翻

    台灣房價高漲,年輕人想買房並非易事,若家裡肯資助頭期款,負擔會減輕很多,近期有網友就透露好友正猶豫是否要出國念研究所,因為父母的預算為500萬,若出國這筆錢就當學費,留在台灣就當買房頭期款,讓原PO好友十分苦惱該追夢還是買房,文章曝光後引起兩派人論戰。
    2023/06/03 23:50
  • 鄭仲茵超正女兒「靠斗內存一桶金」 赴美學費自己賺逼哭她

    鄭仲茵女兒黛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黛拉對未來很有想法,為了出國留學打工、開直播,已存下人生第一桶金,並決定申請美國西岸學校,鄭仲茵這才知道女兒早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不需她擔心,感動到熱淚盈眶。
    2023/05/23 07:00
  • 胡瓜愛子「手指切斷」滿地血!眼淚沒留半滴超狂 教小禎數學很崩潰

    綜藝大佬胡瓜面臨默契大考驗!他受邀與同為主持人的愛女小禎及演員愛子胡釋安,一同在Vogue影音訪談中見證彼此默契,驚人的是,當兒女被問及最令老爸崩潰的是何事?胡釋安在回答的小白板中,首度坦露小時候手指被切斷的往事,胡瓜一看也頻頻點頭,似乎深有同感。
    2023/05/15 13:26
  • 被命令撿錢!王淨揭「留學遭霸凌」全過程 陳姸霏也受不人道對待

    Netflix職人題材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等人主演,即將於28日上線平台。近日,王淨與陳姸霏兩人一同上節目宣傳,當被問及「過去的悲慘故事」,王淨將出國留學遭霸凌的痛處再次挖出,揭露遭霸凌的整起過程;另外,陳姸霏也提到自己在幼稚園上英文補習班,受不人道對待的慘痛經歷。
    2023/04/17 12:26
  • 博士生酒駕半年後要出國留學 法官「1理由」宣告緩刑

    高雄一名讀博士班六年級的男子,去年6月酒駕被警方查獲,一審判刑2個月,但他在半年後,就要出發到美國留學,整個計畫打亂,他提出上訴,二審法官考量他在半導體及光通訊領域有研究貢獻,在學期間還發表25篇國際期刊論文,認為已受到教訓,宣告緩刑2年。出國留學計畫得等2年後,才有可能成行。
    2023/03/09 18:58
  • 董至成恢單「籌兒2千萬學費」 嘆台灣經濟低谷:不吃喝月花5萬

    台灣演藝圈生態逐漸改變,各大電視台叫苦連天,連帶縮減藝人通告費,恢復單身的董至成體認到兒子日後要出國留學,至少要籌2千萬元的學費,因此即便已屆退休之年,仍賣力開源,轉戰電商平台為兒子存學費。
    2023/03/08 13:25
  • 孫安佐曝出國遊學關鍵!煩惱「遠距離不OK」心疼女友挨批霸氣護花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現就讀大三,明年將畢業,先前孫鵬就在記者會上透露,孫安佐仍有出國留學的打算,去哪個國家還不確定;而今年23歲的孫安佐已經不需要靠爸媽瞻前顧後,獨自就能參與通告,日前他參與《11點熱吵店》節目,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自己的確有再出國的打算,也罕見在鏡頭前談與女友「麻姬兔」的感情現況。
    2023/03/01 10:44
  • 邊境解封!過來人授留學行前經驗談 備妥「6類物品」沒煩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出國留學」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出國留學行前準備排行。
    2022/10/27 09:20
  • 謝忻喝太醉「醒來在公園」 嘉年華嗨3天3夜:沒被撿屍

    謝忻、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出國留學的經驗。楊皓如說當時因被英國「紳士文化」吸引,選擇到英國留學,但現實卻不如想像中美好:「英國有句話說『天黑之後,倫敦就不像倫敦了』,很多人在街上賣毒,警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她還在師生聚會上遇到恐怖經歷:「那次去老師家烤肉,夜幕低垂時,他叫我去閣樓看他的素描畫,結果全都是裸女圖,我嚇得落荒而逃。」
    2022/08/09 15:59
  • 阿Ken爆喝茫接吻女友人「晚上很瘋狂」 安心亞:你這麼浪漫

    由阿Ken、安心亞和張立東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討論主題「這些爸媽不知道的事!原來出國留學玩得好荒唐?!」阿Ken曾到加拿大留學,有段浪漫的往事讓他超回味。
    2022/08/09 11:54
  • 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一般人若是聽到「出國留學」,大多聯想到離家背井、距離家鄉應該有上千公里遠,通常不是要搭機就是搭船。但最近大陸一名正妹,她分享自己即將到俄羅斯留學,但很特別的是,她自稱這是「全球最短的留學距離」,原來是家裡到學校直線距離僅短短500公尺,坐船只需要5分鐘就能抵達。
    2022/07/07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